舒马赫回家15人专家团队看护 警方驱逐媒体

舒马赫回家15人专家团队看护 警方驱逐媒体

舒马赫位于瑞士的豪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舒马赫上周离开洛桑综合医院回到自己的家中继续接受康复治疗,而关于他在家中的康复条件依然是最顶级的。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总共由15位医疗专家组成的团队将承担起舒马赫的看护工作;而警方更是直接出面驱逐围在他豪宅四周的媒体记者,确保他和他的家人不会受到打扰。

舒马赫在今年六月从昏迷中苏醒,随后就转院到洛桑这家综合医院进行治疗,在这里他一共待了三个月的时间,舒马赫的妻子曾透露车王的康复正在稳步前进,不过幅度并不大。考虑到舒马赫现在的病情已经比较稳定,治疗团队和舒马赫的家人经过协商之后决定让舒马赫回家继续接受康复治疗,在上周,舒马赫回到了自己位于瑞士日内瓦湖畔的家中。

在舒马赫昏迷期间,就有消息称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准备在自己的家中修建一套超规格的病房,如今这个传言正在逐步变成真的。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舒马赫的豪宅已经配备了一应俱全的医疗设备,此外还有15人组成的专业团队承担起他的看护工作,这15人包括了医生、护士和理疗师,其中大部分人都接受过专家的培训。

洛桑综合医院发言人对此表示道:“照顾迈克尔(舒马赫)的团队大部分人都是得到了我们专家的培训,而我们的医疗团队如今也正在对舒马赫的病情进行监控,继续为他进行全方位的看护。”

除了最好的医疗条件之外,警方还出面保护舒马赫的清静,在他回家之后,来自各个国家的多家媒体哄拥而至,围在了舒马赫的豪宅四周,甚至有一家俄罗斯媒体开始了24小时的不间断直播,对于舒马赫豪宅四周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不放过,这已经严重干扰了舒马赫家人的正常生活,而且也对其他邻居造成了困扰,对此舒马赫家人选择了报警,瑞士警方随即派出警力驱逐豪宅四周的媒体记者。(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