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CBA仍有一年合同 或效仿麦蒂中途加盟NBA

杰特CBA仍有一年合同 或效仿麦蒂中途加盟NBA

杰特新赛季仍将效力山东男篮

山东黄金男篮:胜利为了活着截图

山东黄金男篮:胜利为了活着

2'48''

2487

北京电视台

得知杰特要试训湖人的消息后,一些球迷纷纷表示担心:如果没有了杰特,山东男篮新赛季的备战将受到很大影响。其实,球迷大可不必如此忧虑。据悉,杰特去年和山东男篮签的是一份两年合同,新赛季他仍会效力山东。也就是说,不论杰特试训结果如何,新赛季山东男篮三号仍是杰特。

此外,杰特此次前往湖人试训,更大程度上是一种长远考虑。由于CBA赛程相比NBA来说要短很多,在代表山东打完这个赛季之后,杰特完全有机会凭借这次试训在湖人得到一份短期合同。而且,通过这段时间在CBA的比赛,杰特的身体状态能保持得更好。所以,杰特即使要去湖人效力,应该也会在新赛季的CBA结束后。如同麦蒂在效力青岛之后,返回美国便加盟了马刺,并跟队打入总决赛。

最重要的是,能得到湖人青睐也充分证明了杰特的实力。最近两年,杰特在俱乐部层面将山东男篮带入总决赛,创造了山东篮球的历史。上赛季他打了33场,场均轰下25.8分、4.8个篮板、4.4次助攻以及2.2个抢断,三分命中率高达43%。更为重要的是,杰特非常注重与山东球迷的交流,场下经常和球迷互动。能带领山东拿下一个CBA总冠军也是杰特一直以来的梦想。在国家队层面,被乌克兰归化后,杰特带领球队打入今年的西班牙世界杯,创造了乌克兰篮球历史。而且在本届杯赛上,杰特场均能得到15.4分和5次助攻,即使在面对美国梦之队时也丝毫不落下风。

其实,杰特完全可以成为各支CBA球队选择外援的典范,实力不俗又具备团队精神,而且职业态度绝对一流。当下,山东男篮正在选择大外援,其实不论最终人选是谁,球员的态度远比名声重要。

本报记者 李康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