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谈乐福出走:理解他的决定 但我会忠诚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森林狼球星卢比奥今夏的世界杯之旅并不愉快,西班牙止步四分之一决赛令人唏嘘。不过这也让他有时间接受著名记者沃纳洛斯基的专访,“金童”再谈及乐福(微博) 离队时表示,自己曾试图劝说他留下,但最终放弃这么做,因为自己理解乐福的决定,并示爱森林狼称自己会忠诚。

卢比奥在世界杯决赛开始前接受了专访,西班牙本是最可能站在决赛赛场上面对美国的球队,但他们却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爆冷不敌法国,卢比奥表示自己很纠结是否要观看决赛,“我不知道我是否该看这场比赛,西班牙国内都在谈论篮球,而我们在经历了如此糟糕的失败后,一切都戛然而止了。”

离开世界杯的舞台,卢比奥要将目光投向新赛季的NBA了,当他重新回到森林狼队时,一切也将发生改变,曾经的老大哥凯文乐福(微博)走了,年轻的安德鲁-维金斯、赛迪斯-杨、安东尼-本内特来了。回顾与乐福搭档的这些年,卢比奥也是感触颇深,“我们联手的第一个赛季真的非常棒,但之后许多不幸纷至沓来,球队开始出现大量伤病,导致球队失去了节奏。而倘若没有人受伤,我们将能打进季后赛,或许还能走得更远。”

“后面几年我们球队遇到了一些问题,媒体的关注也越来越多,没有人想要核心球员离开,但现在我要和还在这里的人一起打球。”卢比奥继续说道。

据悉,在今年4月乐福要求经纪人督促森林狼交易自己时,卢比奥并没有和乐福有过任何的交流,而在上赛季再度无缘季后赛,赛季结束之后,卢比奥曾想在一次前往洛杉矶的旅途中与乐福沟通,但最终也没有发生。

“如果他真的想离开,我就没理由去和他谈论此事,”卢比奥说道,“我真的喜欢和他在一起打球,但是我将会和希望在明尼苏达打球的人一起征战。凯文希望获得胜利,这非常正常,因为他在这里呆了六年,但从没有进过季后赛,我理解。如果换成我,作为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却始终难以站在季后赛的舞台上,我也会非常沮丧的。”

当乐福正式被交易到骑士之后,卢比奥给“爱神”发送了一条短信,后者也回复了“金童”。“我感谢他为我做过的每件事,”卢比奥说道,“从欧洲来到NBA,这并不容易,而有一位全明星球员一直关照着我,我很感激。但我们最终还要各自为战,他将永远成为我脑海里的美好回忆,并不是因为我们曾一起打球,而是因为他从第一天开始就很接受我。”

卢比奥下赛季将迎来合同年,如果森林狼在美国时间10月31日之前不与卢比奥达成续约协议的话,卢比奥明夏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卢比奥经纪人曾向森林狼索要五年的顶薪续约合同。

“我很忠诚,我会回馈森林狼给予我的那些爱。”卢比奥表示自己忠于球队,不知道明夏他是否还会留在明尼苏达。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