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冬窗再酿惊世收购 范帅强令签3500万铁卫

曼联冬窗再酿惊世收购 范帅强令签3500万铁卫

曼联(微博 数据) 必须签铁血中卫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虽然曼联目前兵强马壮,可是范加尔希望球队的后防线继续得到补强,而他的目标是多特后防大将胡梅尔斯,不过1月份冬窗开启时,曼联的计划很难得逞,明年夏天将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今年夏天,曼联在转会市场一掷千金,相继签下了埃雷拉、卢克-肖、米林科维奇、罗霍、布林德、迪马利亚法尔考等人,花费达到1.5亿英镑之巨大,虽然曼联进攻线非常强大,可是在后防线上,红魔却没有一位定海神针似的人物,事实上,埃文斯、菲尔-琼斯等人还都是玻璃人,频繁的受伤让范加尔的后防线存在危机。

《每日星报》透露,虽然今夏追求胡梅尔斯未果,可是范加尔依然对多特蒙德后防大将痴心不改,在1月份冬窗开启时,曼联将继续开启收购胡梅尔斯的计划,而他已经将这个想法告知了曼联CE0伍德沃德:必须要签下胡梅尔斯。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胡梅尔斯的估价是3500万欧元,可以说曼联想要拿下德国中卫,至少也要拍出这个数字。

不过考虑到胡梅尔斯刚刚成为多特新队长,他本人很难在冬季就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而克洛普放人的可能性也是不大。在接受采访时,胡梅尔斯谈到了自己在未来离队的条件,他希望球队和自己都能在转会中收益。

胡梅尔斯表示,“如果未来有一天我想离开俱乐部,那么我想这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是100%公平的,我不喜欢说:哦,对了,谢谢你们在过去一年的支持,不过我得走了。我需要俱乐部有时间去应对我的转会。”

从上述这番话可以看得出来,胡梅尔斯是一名非常负责任的队长,在冬窗转会期,他抛弃多特的可能性非常小,毕竟,在下半赛季,多特将进入赛季冲刺期,从胡梅尔斯对球队的感情来看,他一定会坚持到赛季末。不过明年夏天,一切就很难讲了,《每日星报》透露,范加尔已经告知曼联的高层,他希望球队砸出一份让多特无法拒绝的报价,而看起来,范加尔不得胡梅尔斯誓不罢休。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