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老板为埃博拉再捐900万:建疾控中心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宣布将再次出资900万美金支援埃博拉病毒研究,他的出资将作为美国疾病防御中心的研究和治疗费用。

据悉,阿伦的捐助将帮助美国建立更多的疾控中心,在那三个受到埃博拉影响最为严重的三个国家(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训练更多的专业人员。

8月份,保罗-阿伦家族基金会就宣布将为美国红十字会捐助280万美元,用于更新医疗技术,训练员工,提高非洲当地的基础设备,包括个人保护装备、消毒用品;训练自愿者进行防止、处理突发事件;制作教学材料,利用电台等方式传播预防疾病的办法。

除此之外,他的基金会还设立了10万美元的建设奖,鼓励其他人能挺身而出,从事关于埃博拉病毒的研究。

阿伦一直非常注重在慈善事业上的投入。他曾为华盛顿大学捐款1.8亿美元,帮助建设图书馆、医学院。

新闻链接:埃博拉病毒

埃博拉又译作伊波拉病毒,是一种十分罕见的病毒,它是一种能引起人类和灵长类动物产生埃博拉出血热的烈性传染病病毒,有很高的死亡率,在50%至90%之间,致死原因主要为中风、心肌梗塞、低血容量休克或多发性器官衰竭。

保罗-阿伦:最富有NBA老板?

保罗-阿伦,与比尔-盖茨创立了微软公司的前身。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到2006年,他在福布斯杂志排名第六,拥有资产大约227亿美元,其中50亿是微软股票,拥有NFL的西雅图海鹰队和NBA的波特兰开拓者队。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