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胜利!曝FIFA不取消卡塔尔世界杯资格

金钱胜利!曝FIFA不取消卡塔尔世界杯资格

2022世界杯仍属卡塔尔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据法国媒体《法国足球》的消息,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主席迈克尔-加西亚在9月5日已经向国际足联提交了他们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以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调查报告。

在今年早些时候,英国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曝出惊天丑闻,卡塔尔涉嫌在2022年世界杯竞选期间对国际足联执委进行贿赂,此事一出在世界足坛掀起轩然大波。世界的各大媒体都对卡塔尔的做法嗤之以鼻,而英足总的态度更为强硬,他们希望国际足联取消卡塔尔举办世界杯的资格。

面对这一危机,国际足联立即进行了危机公关,他们指派旗下的道德委员会对卡塔尔的贿赂问题进行调查。据《法国足球》援引《星期日太阳报》的消息称,道德委员会经过详细的调查在9月5日提交了他们的审查报告,道德委员会主席加西亚给出的最终意见是不取消卡塔尔举办世界杯的资格。

在调查之初,国际足联表示要将最后的调查结果公之于众,但是截止到现在国际足联方面还没有就此事发布任何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足联现任主席布拉特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已经表示不会剥夺卡塔尔的举办资格,从以上种种迹象可以看出,卡塔尔举办2022年世界杯的比赛板上钉钉。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