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落幕 中国摘得六金

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落幕 中国摘得六金


腾讯体育讯 国际乒联(微博)消息,2014年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降下帷幕,中国选手张边和张淼拿下女双冠军,这让中国队一共收获了六枚金牌,来到北京顺义区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赛场的众多观众为选手摇旗呐喊。


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是残疾人乒乓球运动最高级别的单项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本次赛事由国际乒联批准,中国乒乓球协会和中国残奥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共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31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规模为历 届最大。中国队共派出29名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参加26个小项的比赛。


在团体赛中,中国女队先后击败土耳其,瑞典,德国和波兰,在3-1击败瑞典后,张边说:“我们合练了一年左右,我们本可以3-0 拿下比赛的”,但是,包括潘峰在内的中国男队无法复制女队的辉煌,先后输给了德国和波兰。波兰的队员乔努斯基 在球队取得3-1的胜利后说:“我们每个人都打得很好,我们相信可以战胜中国,至少拿下一局后更是如此。”波兰的教练则说:“中国队的球速打得并不快,这让我们有些惊喜。”,德国队3-2取得胜利后,托马斯说:“战胜中国队是困难的,所幸我们做到了,很高兴现场有一个来自德国的啦啦队在这里支持我们”,托马斯指的是一个来自德国的演唱组,他们生活在北京。


韩国夺得了1级,4级和11人团体赛的冠军,法国接来下拿下了2级的冠军,法国在本次比赛中金牌数排列第三,这是2012伦敦残奥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法国的斯特凡说:“这是法国赢得世界冠军的伟大时刻,我为我的小伙伴感到骄傲。”


其他赛事,西班牙3-2击败了乌克兰成为6-7级男子团体冠军,塞尔维亚在4级女子团体决赛中击败中国台北队,日本在女子11级决赛中3-1战胜波兰。(虎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