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承认状态有起伏:世界杯帮助我更好康复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西班牙男篮世界杯落下帷幕,相比于美国男篮毫无悬念的拿到冠军,作为公牛队核心的罗斯(微博)在本届男篮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在决赛中一分未得的罗斯也在赛后总结了自己在男篮世界杯上的表现。

决赛面对塞尔维亚,罗斯一分未得,之前的比赛中,罗斯场均得到5.4分、2.8助攻、2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27.3%,三分命中率只有5.9%。相比于同样出任一号位的库里欧文来说,罗斯这样的表现绝对是美国队阵中最差的一号位。

在谈到自己的状态时,罗斯并没有显得很沮丧,他表示:“我感觉很棒,我得到了一块金牌,甚至没有得分,但来那可是一个冠军。”当被问及篮球世界杯对自己的意义时,罗斯表示:“我认为这真的帮助我更好地康复,保护好我自己的身体,吃得合理。每次走上场我都感觉很好。”

对于罗斯的未来,作为美国男篮助教的公牛主帅锡伯杜也很有信心,他称:“我们有6周的时间去准备,我相信到了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一些问题就不会继续存在,罗斯已经展示了他可以应付背靠背,连续三场比赛。”

连续两年遭遇重大的伤病,虽然经过努力的恢复,罗斯的速度、爆发力都依然在NBA中处于一流水平,球风也依旧具有侵略性,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常规赛,只要膝盖伤不复发,罗斯的表现依旧令人期待。(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