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男篮世界杯MVP出炉 欧文力压哈登获殊荣

2014男篮世界杯MVP出炉 欧文力压哈登获殊荣

欧文荣膺本届世界杯MVP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2014年男篮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美国队轻松击败塞尔维亚,顺利拿到冠军。而在决赛中砍下26分的欧文,则被评为本届世界杯的最有价值球员(MVP)。

在世界杯决赛对阵塞尔维亚一战,欧文大发神威,全场13投10中砍下26分4助攻,表现相当出色。同时也力压哈登,成为本场比赛的首功之臣。不过有些令人意外的是,欧文最终成为本届男篮世界杯的MVP。

当然话又说回来了,尽管从美国队队内数据比较,哈登略胜一筹,9场比赛哈登场均14.2分3.2助攻2.1抢断;不过欧文的数据同样不差,9场比赛场均12.1分3.6助攻1.9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的命中率也高的骇人,场均达到56.2%,其中两分球命中率为54.4%,三分球命中率则为60.9%。可见确实是一位大场面球员,而在上赛季的全明星正赛上,欧文同样拿到MVP,砍下31分5篮板外加14助攻。

至于哈登,多少有些倒霉,他不仅没有拿到MVP,甚至没有入选官方最佳阵容。由于他在美国队要客串小前锋,因此被巴图姆所取代。官方最佳阵容为特奥多西奇、欧文、巴图姆、法里埃德与加索尔。

杨威利

2014男篮世界杯MVP出炉 欧文力压哈登获殊荣

美国队内,哈登是事实上的领袖,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球队得分王,然而,精神上和事实上美国队的最强之人不仅没有拿到MVP,还连赛事最佳阵容都没进,可谓人生输家。欧文拿了全明星MVP,在没有付出多大努力的情况下就跟詹姆斯成了队友,现在还把哈登职业生涯中可能唯一一次拿MVP的机会给抢走了,这才是人生赢家啊。(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