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嘉:欧文根本停不下来 美国男篮横扫一切

于嘉:欧文根本停不下来 美国男篮横扫一切

欧文本场狂得分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决赛正式开打,最终美国男篮以129-92大比分击败塞尔维亚,夺取冠军,在本场比赛里,央视解说员于嘉(微博)也对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在这场比赛里,美国男篮开局一度陷入被动,但他们很快扭转局面,利用疯狂的进攻夺回主动权,对此于嘉在点评时表示:“在美国男篮拿到的前40分里,只有2次是靠配合所得,这是什么概念呢?美国男篮显然将自己的优势最大化了。”

次节回来,欧文再度飙中三分,对此于嘉表示:“欧文根本停不下来,而相比之下,塞尔维亚投篮命中率下滑,这是因为他们在对抗上吃了很大亏,如果让美国队打起守转攻这样的快速攻防,塞尔维亚就不好办了,在这场比赛里,美国队外线效率极高,两大进攻点哈登和欧文都打出极高质量的进攻,看看三分球命中率,就知道为什么比分很快就会被拉开了。面对美国男篮的投篮,塞尔维亚的办法并不多,球员的信心已经受到了影响。”

哈登下半场一上来便突破得手,对此于嘉也开玩笑表示:“这场比赛已经演变为哈登和欧文的飙分大战,只见这两人你来我往得分,根本不带塞尔维亚玩了。”

随着比赛进程,比赛俨然已经变成了美国男篮的表演赛,内线球员负责冲抢篮板,外线不断在外线拉弓射箭,对此于嘉也表示:“美国男篮的任务分工相当明确,外线拉枪栓,内线上保险。”

虽然塞尔维亚团队配合默契,但美国男篮个人能力却完全占据上风,对此于嘉点评道:“这场决赛再度证明,篮球比赛里,团队配合必须建立在个人能力具备的基础上,缺乏个人能力的团队配合,可能在平时的比赛里有所建树,塞尔维亚在之前三个淘汰赛里已经证明他们做得足够好,但可惜在决赛里,他们毫无抵抗之力。同时,这也充分显示建立着个人能力基础上的团队协作有多么恐怖的威力。”

最终美国男篮成功夺冠,于嘉也对塞尔维亚给予肯定:“这届比赛当中,塞尔维亚先抑后扬,在淘汰赛阶段给了球迷那么多惊喜,也足以让人钦佩,在经过了小组赛的对抗后,有多少人认为最后站在决赛场上和美国队对决的是塞尔维亚呢?有多少人认为西班牙会提前出局?篮球赛场上充满着意外,比起美国横扫一切的实力去证明自己,塞尔维亚用无数次以下犯上证明,自己和篮球都值得期待。”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