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国米新王超高效 马拉多纳骂不死真天才

腾飞!国米新王超高效 马拉多纳骂不死真天才

谁能阻挡国米新王上位?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在国米7-0痛击萨索罗的比赛里,伊卡尔迪上演帽子戏法。意大利《全市场》是这样说的:“拥有一位伊卡尔迪这样的天生杀手,国米想要进球的最好办法就是:把球给伊卡尔迪!”即便是马拉多纳的破口大骂,也无法阻止国米新王迅速的上位。

伊卡尔迪是一个极具争议的球员。上赛季,伊卡尔迪闹出的“友妻门”事件、“一夜床战16次”丑闻,让他一度成为社交网站上人人喊打的对象。就在几天前,阿根廷足坛大佬马拉多纳才对伊卡尔迪破口大骂“在我们那个时代像他这样的家伙永远无法得到队友的信任,所以他不可能成为一个顶级球员”。

显而易见,现在就说伊卡尔迪是不是顶级球员,还太早了。他才21岁,尽管已经是国际米兰这样的豪门球队的当家核心,但现在就去给他的足坛地位来定位,这过于草率。不过至少在现在,伊卡尔迪表现的非常出色。新赛季欧联杯资格战里,伊卡尔迪摧城拔寨状态骁勇,本战伊卡尔迪更是锐不可当,上演帽子戏法。三个进球显示了他全面的才华:第一个进球,是接科瓦契奇的劲射后推射再补射破门,他的停球技术和超快反应显示的淋漓尽致;第二个进球,是禁区弧顶转身的大力低射,他精湛的射术和强大的腿部力量体现出来。第三个进球是接科瓦契奇传球后单刀破门,他的速度、爆发力和门前的镇定也令人惊叹。作为一个年方21岁的射手,伊卡尔迪要身体有身体,要意识有意识,要技术有技术,他的未来无疑令人期待。《全市场》叹息道:“国米想要进球该怎么办?把球给伊卡尔迪!”

事实是,伊卡尔迪自从加盟国米后,因为伤病所累1年多来仅仅出场了1710分钟的三线赛事,他已经有15个进球和4个助攻进账,他将平均89分钟参与一个进球的效率保持了一年多的时间,即便是伤病所累、即便是最初被定为为替补只能在垃圾时间出战,也无损他的超高效率

或许伊卡尔迪去年在养伤期间陷入热恋,确实有争议,但同样不能否认的是,伊卡尔迪并不是一个夜夜与夜店为伴、晚上喝高了第二天训练迟到的浪荡天才。在恋情圆满之后,伊卡尔迪总是国米训练中最卖力、最遵守球队纪律、也在场上最具斗志的球员之一,为此马扎里屡次三番的称赞了他的职业精神。有无与伦比的天赋,同时也有正确的态度,再加上球队对他信任有加,这样的年轻人想不快速成长也不现实。夏季马竞开价2000万欧元收购伊卡尔迪,但国米主席托希尔选择拒绝报价,理由是“伊卡尔迪是国米重建基石”。最新消息显示,国米即将与伊卡尔迪续约,尽管他的合同还有3年到期,可国米打算给他加薪一倍续约到2019年。这再次证明他在国米的地位。

赛后很多记者要求伊卡尔迪谈一谈最近他被马拉多纳反复痛骂的事情,伊卡尔迪冷冷的回应了一句“马拉多纳说我无法成为一位顶级球员?我只想着和国米一起赢球,如果我们可以成功,那么我们每个人都会成为顶级球员”。这话提醒着人们:马拉多纳无权因为自己的江湖地位,就去断言一个21岁的孩子一生将碌碌无为,在足坛成为巨星,靠的从来是球员的双腿,而不是大佬的嘴巴。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