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7-0狂胜 伊卡尔迪戴帽新援2射1传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21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打响,国际米兰主场7-0狂胜萨索罗队,继上赛季之后再度7球屠杀萨索罗。伊卡尔迪上演帽子戏法,科瓦契奇攻入个人意甲赛事首球并助攻,奥斯瓦尔多攻入2球助攻1次,瓜林替补出战后传射建功,萨索罗队贝拉尔迪红牌被罚下。(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新9号威风八面国米夏季拒绝了马竞2000万欧元求购伊卡尔迪的报价,在本轮伊卡尔迪证明了自己的才华,他大发神威上演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才是国米新赛季的头号得分手。

国米新援闪电融入:加盟国米后,奥斯瓦尔多在欧联杯、意甲赛事里合计1次首发3次替补出战,他已经有了3个进球和2个助攻。本战奥斯瓦尔多攻入2球助攻1次,这名闪电进入角色的意大利国脚已经成为蓝黑军的战斗骨干。

科瓦契奇突破进球禁忌:在本赛季之前,科瓦契奇为国米效力一年半,但并未有过进球。在欧联杯资格赛上,科瓦契奇上演帽子戏法,总算是突破了进球魔咒。对阵冰岛球队打开进球的闸门后,科瓦契奇一直期待着在意甲赛事里也能够摧城拔寨,如今他在本赛季主场的第一个联赛比赛日里就做到了这一点,在这之前他46场意甲都没有做到。新赛季他有可能成为国米一柄杀人不眨眼的大杀器。

国米两年两屠萨索罗:作为前一赛季的意甲升班马,萨索罗上赛季成功保级,而且捧出了贝拉尔迪、扎扎等新星,一度获得好评。但面对国米,萨索罗3战全负,上赛季主场被国米屠为7-0,本赛季国米再度给了萨索罗一个7-0,这证明国米对付这支球队颇有心得。

精彩回放

第4分钟,科瓦契奇距门18米处的劲射碰伊卡尔迪变线后造成门将孔西利脱手,伊卡尔迪近距离连续补射将球射入大门。1-0,国米领先。

第20分钟,国米长传反击,伊卡尔迪回做,奥斯瓦尔多凌空垫传,科瓦契奇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左脚推射破门!2-0,国米扩大比分,这是克罗地亚天才为国米攻入的第一个意甲进球。之前科瓦契奇仅仅是为国米攻入过3个欧联杯进球。

第30分钟,埃尔纳内斯禁区前沿分球,伊卡尔迪大禁区弧顶处右脚抽射球门右下角得手!3-0,国米再下一城,在场边看球的国米大股东之一的莫拉蒂喜笑颜开。

第43分钟,多多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抽射被门将孔西利扑出,多多抢第二落点横推,奥斯瓦尔多距门4米处补射空门得手!4-0,奥斯瓦尔多做出机关枪的庆祝动作。

第50分钟,科瓦契奇妙传身后,伊卡尔迪单刀突入禁区左路劲射破门!5-0,伊卡尔迪上演帽子戏法。

第60分钟,贝拉尔迪在无球状态下故意肘击小胡安面部,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第72分钟,埃尔纳内斯传身后,瓜林右路反越位后横传,奥斯瓦尔多距门6米处推射破门!国米6-0。

第74分钟,奥斯瓦尔多投桃报李送出妙传,瓜林距门18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破门!国米7-0。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萨索罗
7
比分
0
22
射门次数
14
11
射正次数
2
6
角球
1
4
越位
2
16
犯规
12
0
红牌
1
0
黄牌
1
2
门将扑救次数
4
62%
控球率
38%
85%
传球成功率
77%

赛后声音

伊卡尔迪:“我是否认为自己已经是一个顶级球员?不,我们很饥渴,我们希望取得成功。我的最大目标是希望球队能够赢得伟大的成就,这样一来我们每个人都将成为顶级球员!”

科瓦契奇:“我们现在具备很强的攻击力,尽管这样的阵型(三叉戟)会让防线承受一些风险,但我们有梅德尔,他真的很厉害!”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变阵三叉戟激活了国际米兰的进攻,不过蓝黑军需要避免上赛季重演,上赛季国米7球痛击萨索罗后就状态一落千丈。

《全市场》:攻击线群星的联袂出彩让国米赢得辉煌大胜,但是国米接下来欧联杯对阵乌克兰劲旅,周末对决巴勒莫的赛事都不轻松,蓝黑军能否保持连续性呢?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拉诺基亚7分:让扎扎无机可趁。

梅德尔7分:扫荡拦截异常凶狠。

科瓦契奇8分:传射建功,灵气十足。

奥斯瓦尔多7.5分:把握得好他本该上演帽子戏法。

伊卡尔迪8.5分:他正在成为梅阿查新宠。

瓜林7分:替补出战冲击力十足。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6-安德雷奥利、23-拉诺基亚、5-小胡安

中场:55-长友佑都(25-姆巴耶,第62分钟)、88-埃尔纳内斯、18-梅德尔、10-科瓦契奇(13-瓜林,第65分钟)、22-多多(8-帕拉西奥,第77分钟)

前锋:7-奥斯瓦尔多、9-伊卡尔迪

萨索罗(4-3-3):

门将:47-孔西利

后卫:11-福萨里科(23-加佐拉,第18分钟)、26-特拉诺瓦、13-阿里奥多、31-佩鲁索

中场:8-比翁迪尼、4-马格纳内利、7-米西罗利(19-泰德尔,第46分钟)

前锋:25-贝拉尔迪、10-扎扎(14-帕沃莱蒂,第65分钟)、17-桑 索尼

(冷雪)

意甲-国米7-0狂胜 伊卡尔迪戴帽新援2射1传

上赛季,国米将谢洛托租借给萨索罗,客场7-0大胜对手;本赛季,国米将泰德尔租借给了萨索罗,主场再来一个7-0。我要是萨索罗主席的话,我必须给球队立下一条规定:打死也不能从国米租借任何球员!(黑糖)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