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主帅连3场炮轰裁判:中国很强不用吹偏哨

约旦主帅连3场炮轰裁判:中国很强不用吹偏哨

约旦主帅抱怨裁判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记者刘璟文)中约对抗赛佛山站今天战罢,中国男篮以91-66大胜约旦,以三战全胜结束亚运会前的最后热身。约旦队主教练托罗曼连续三场比赛赛后指责裁判不公平,偏袒主队中国队。

在佛山以25分的劣势输球后,约旦在这次三场中约对抗赛中吞下三连败。约旦队主教练托罗曼在点评比赛时依然给予中国队的表现很高评价,“我觉得在佛山的比赛,是我们这三场里面打得最差的。中国队三场都打得很好,从投篮命中率可以看出,他们出手时很有信心,三分球命中率都在五成以上,这很可怕。他们的板凳深度很好,而我们打球的人没有那么多,这对我们来说很困难。”

前两场比赛,托罗曼都在赛后批评来自中国的裁判偏袒主队,而本场赛后他再一次把矛头指向裁判,认为他们的错误判罚让比赛失去了悬念。“中国队配得上这场胜利,但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输20多分。”托罗曼愤慨地说道,“裁判并没有始终如一地按照一个标准来吹比赛。中国队实力很强,并不需要裁判的帮助。希望这个赛事能够帮助中国队在亚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亚运会上也许我们还会碰面,我相信双方那时的竞争会更激烈。”

这三场比赛以来,托罗曼对于中国队的年轻球员赞不绝口,认为他们既有身体,也有技术。不过从对手的角度来看,他也指出了中国队目前并不完美,最大的问题是缺少经验。“中国队有身高优势,运动能力又强,而且投篮还非常准。这三场球,他们的三分球平均命中率超过50%,我从没有看到哪支球队能够达到这个高度。”托罗曼说道,“亚运会肯定会是不同的比赛,中国队将遇到很多比约旦更稳定、更高大、更强劲的对手。我认为中国队最缺乏的就是比赛经验。”

托罗曼具体指出,中国队最大的对手将是伊朗队,“如果中国队遇到了伊朗,伊朗可是一支经验非常丰富的球队,他们很强。我们约旦在亚运会时也会更有竞争力。当然,别忘了菲律宾。如果中国队到时能够重复这三场的表现,最终夺冠都不成问题。但如果不行,那么问题就会出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