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不服不行!恒大太职业 其他队真没法比

阿里巴巴要在美国上市,马云成为中国首富似乎也只是时间问题,于是,关于他说过的种种话语被奉为经典,在网络上几乎天天可见。客观说,他的大部分观点我是认同的,但其中一句“细节好的人格局一般都差”,我不赞同,想必里皮(微博)也不会赞同。

昨晚上港主场战恒大,凶多吉少,两队上半赛季的交锋,上港队0比5惨败。这已经不是一个等量级的较量。可赛前的数据统计,上港偏偏主场不败,给了球迷遐想的空间。

中国人喜欢碰气运。比赛还没开始,各路记者长枪短炮把里皮围在中间,却把上港众将冷在一旁。这第一步,上港就输了半截。

比赛中段,一名上港球员受伤倒地。恒大众将一溜小跑到场边补水,工作人员捧起矿泉水瓶,跑到各个地方给球员递水。而上港一边做得明显差一些,后勤保障服务的意思不够强。

说到服务,广州同行讲了一个细节。恒大最不缺的就是后勤保障。球队每个客场都有工作人员提前探营。球队抵达机场,机票全部办理好,球员要做的只有一件事:登机。

一位广州记者还透露,和国内其他球队不同的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球员全部走训。训练之外的时间,他们是丈夫、父亲、儿子……“如果训练定在下午三点进行,球员只会早到不会迟到。因为,他们已经把堵车的时间都计算在路程里。”这就是职业。“恒大的职业,因为里皮,因为一个高效的团队。如果哪名球员前一天不在家好好休息去酒吧熬夜,里皮一眼就能看出来。接下来,这名球员就将失去比赛的机会。”

在恒大,每位球员都是这台冠军机器上的齿轮,而所有规则的制定者是里皮团队。虽然,上港是联赛排名第四的球队,说起来与恒大同是排名靠前,但在球队细节的把握上,却相去甚远。

本报记者 钟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