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反对者终翻身 马德里从此不再只属于白色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队长加比在赛前接受西班牙电视台CANAL+采访时说,对于一个这一生穿着马竞队服的人来说,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是最重要的比赛。当你选择马竞的同时,就会成为“反对皇马者”,这不是对不对好不好的问题,马竞的现实就是这样。

今夜这场最重要的比赛,马竞又赢了。是的,又赢了。而且是在皇马的伯纳乌又赢了。马竞人已经逐渐淡忘了每场德比都很早就被进球,大比分落后抬不起头,那些让他们无时无刻感受到痛苦的德比结果,当然了,这些德比中比如弗兰阿德里安也曾经使比分领先,但是或早或晚都会被反超。这个诅咒,在五月的一个晚上被破解,从那之后,马竞人终于开始翻身。

那是个不能再完美的开端。那晚,伯纳乌,国王杯决赛。14年不胜的诅咒。开局还是像历史重演,C罗(微博 数据) 在前15分钟便进球,所有人都认为诅咒还将继续,但是迭戈科斯塔接到法尔考完美的助攻,攻破了迭戈洛佩斯把守的大门。接下来是加时,如果皇马要为拉莫斯在欧冠(微博 专题) 的进球建立一个93看台的话,马竞就建一个98看台,马竞人此生都不会忘记那第98分钟米兰达的头球。

还有什么比在同城死敌的主场,打破诅咒并且夺冠更美好的事情?几个月后,13-14年联赛第七轮同样是在伯纳乌,迭戈-科斯塔接科克的传球,1-0又一次战胜皇马。再有今天的2-1。西蒙尼带着这些战绩也成为马竞历史上在皇马主场赢球最多的教练(3场)。

虽然在上赛季联赛赢球后,国王杯两轮输球,联赛在卡尔德隆2-2踢平,之后是里斯本惨败,但在这赛季开始的超级杯主客场赛中,马竞最终赢球并捧杯。就像加比接受电视台采访说的“皇马更加重视我们了,知道我们会准备的很充分”,马竞已经不再是原来一到德比就腿软的那支马竞了,甚至原来几赛季不仅踢不赢皇马卡斯蒂亚也踢不过皇马C队的那支马竞B队,在西乙B级别联赛第一轮中,主场2-1战胜齐达内带领的卡斯蒂亚。有球迷开玩笑说,马竞这是—吃饭睡觉打皇马。这确实是这支平民球队直起腰来,和传统强队平起平坐的真实写照。

“风水轮流转”这话说起来容易,其实是这支马竞教练球员们奉献,坚持,团结,迎难而上,永不退缩,共同努力的结果。

(RX)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