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诚对阵中能小心别吃牌 下周将迎来保级大战

今日下午3点半,成都天诚队将在中甲第23轮中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自盛夏以来,天诚队就将主场比赛时间调整为晚间7点半,而从今日开始将恢复到下午进行。上轮客场2比1力克河北中基后,天诚队收获了482天以来的首场客场胜利,也在111天后首次摆脱降级区,同时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次两连胜,如果球队本轮击败中能(微博 数据)的话,将收获包括单场赢球奖在内的共200万的三连胜奖。

在上轮的胜利之外,天诚队也付出了中前场绝对主力 高翔累积三张黄牌在本轮停赛的代价,再加上伤势未愈的罗森文(微博)和随国奥队出征亚运会的杨挺,天诚队本轮在阵容上并不算整齐。在本周的训练中,李章洙安排张智超顶替高翔的位置,上轮伤愈复出的外援凯克不出意外应该依旧和崔鹏 在中场中路搭档,两人在与河北中基一战的上半场完全控制住了中场主动权,但体能却是他们最大的软肋。李章洙上轮的一大妙招是用右后卫陈凯客串右前卫,结果将陈凯速度快、插上坚决、传中质量不错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陈凯也用一传一射回报了李章洙的信任。

本轮的胜利当然是天诚队首先追求的目标,但同时也必须注意避免出现红黄牌,因为下轮他们将做客挑战保级对手之一的广东日之泉,目前陈凯与球队头号射手布里斯、主力门将张一诺等人均有两黄在身,如果今日再次染黄,将无缘下周与广东日之泉的“6分之战”。而广东日之泉在昨日客场1比2输给冲超球队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有三大主力累积黄牌停赛,主帅麦超坦言就是为了接下来能全力迎战天诚队,才在这场比赛中有意识地“洗牌”,所以天诚队今天既要争取胜利,也要避免在下轮中因红黄牌减员,难度不小。

虽然天诚队还从未有过击败青岛中能的纪录,但在主场也没有输给过对手。天诚队的利好消息是首回合客场0比5惨败给中能时,对方打疯了的毛剑卿(微博 数据)目前有伤在身,已经连续多轮缺席,本轮复出的希望也不大。青岛中能在最近10轮中8胜2平狂揽26分,是近期中甲状态最好的球队,可惜被足协扣掉7分后,他们冲超几无希望。所以一些成都球迷也希望李章洙曾执教过的这支球队能够看在铁帅的面子上,不要过于为难天诚队,但此前做客输给同样无欲无求的天津松江已经说明,关键时刻别人是靠不住的,要想保级惟有靠自己。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