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网球公开赛:李娜领衔四大满贯冠军参赛

新华社武汉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植、郑直)记者从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获悉,随着这项WTA顶级赛事的临近,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媲美四大满贯的球员阵容、国内最大的网球嘉年华场地以及丰富的球迷活动,都将成为本次比赛的亮点。

本次武汉网球公开赛由单打资格赛和单打、双打正赛组成。9月19日和20日为单打资格赛,32名选手参赛。21日至27日为正赛。单打正赛有56名选手参赛,包括正赛选手43名,从资格赛中晋级8名选手,外加5名外卡选手;双打正赛有16对共32名选手参赛。26日半决赛,27日决赛。

据组委会统计,将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名顶级选手到武汉参赛。世界排名前44名除中国球员张帅(微博)外,其余43名全部参加正赛,2014年四大满贯冠军(澳网(微博)冠军李娜、温网(微博)冠军科维托娃、法网冠军莎拉波娃、美网冠军小威廉姆斯)将齐聚武汉。而在资格赛中,也不乏顶级高手,如2010年法网冠军、现年34岁的老将斯齐亚沃尼。

嘉年华活动历来是网球赛事的一大亮点,首届武汉网球公开赛也不例外。武汉网球公开赛嘉年华占地面积约64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功能最全的网球赛事嘉年华场地,场内分美食区、文化展示区、游戏互动区、短网体验区、舞台表演区和品牌展示区。比赛期间,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活动。其中,比赛首日是全民开放日,球迷可免费入场,尽情享受这个网球的盛大节日。(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