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永昌日之泉排名不变 掉入降级区需看别人

中甲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在主场击败北京八喜后,日之泉昨天在石家庄客场以1比2不敌永昌,继续积19分排在倒数第四位。在日之泉之后同积18分的成都天诚和河北中基两队的比赛将会在今天进行,届时才能知道日之泉在本轮之后的最终排名。

上一场的多张红牌让日之泉在这轮吃到苦头,刘涛、贝纳多、余剑锋遭到停赛,球队阵容不整,这让麦超选择了以守代攻的方式出战这场比赛。赛前麦超曾坦言,愿意以防守的方式稳保1分,不过在永昌的猛烈进攻下,日之泉还是没能拿到分数。如果今天河北中基和成都天诚两队均获胜,日之泉将会跌至倒数第二,也就是降级区。

由于在比赛之中石家庄永昌外援和日之泉球员争顶时受伤退场,这让石家庄球迷感到不满,在赛后部分球迷拦截了日之泉大巴,并对大巴扔出多个水瓶。经过半个多小时,日之泉的大巴才得以开出,而车窗被污物沾损。有日之泉球员称,他们并非恶意犯规,受到这样的待遇,令人心有余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