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称梦二不输梦一遭讽 无科比级巨头难言强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NBA名宿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表示他曾经效力的梦二,在实力上不输梦一等经典美国队。威尔金斯的观点遭到Dime记者的讽刺,称一支没有乔丹或者科比级别巨头的国家队,根本不能与梦一相提并论。

尽管美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仍展示出统治力,但显然这支阵容不够豪华的球队,在国家队历史上不可能位于前列。当今联盟第一人詹姆斯没有参赛,在国际赛场无坚不摧的杜兰特退出,令现在的美国队阵容配置大打折扣。

自从NBA球员获准参加国际比赛开始,涌现出多支传奇级别的美国队,其中以梦一最为突出。1996年、2008年以及2012年奥运队也是阵容鼎盛颇有梦幻色彩,1994年世锦赛冠军队经常被忽视,但在威尔金斯看来,那支球队足以与任何一支美国队抗衡。

“我原本可以进入梦一的,但当时我跟腱有伤,所以他们邀请我加盟梦二,”威尔金斯说,“他们组建了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知道与任何对手交锋都能至少赢20分。让我告诉你,梦二能够与任何一支梦之队对抗。”

梦二在1994年世锦赛上8战全胜夺冠,场均胜对手37.7分。那是美国队首次派出NBA球员组队打世锦赛,他们在决赛中以137-91大胜俄罗斯队拿到金牌。如果从数据上来看,梦二确实打得不错,但在记者看来,那支队伍远不能与梦一等传奇级别的美国队并驾齐驱。

梦二的最大问题在于阵容不够华丽,他们的球员名单由奥尼尔(微博)科尔曼、杜马斯、蒂姆-哈达威(受伤未上场)、凯文-约翰逊、拉里-约翰逊、坎普、马尔利、雷吉-米勒、莫宁、马克-普莱斯。史蒂夫-史密斯、伊塞亚-托马斯(受伤未上场)和威尔金斯组成。这套阵容明显的问题是天赋不俗,但球星等级要差一些。

梦一有巅峰时期的乔丹,梦三有奥拉朱旺,2008年和2012年奥运队有科比和詹姆斯,梦二缺少这样的巨头。没错,奥尼尔是NBA历史最伟大中锋之一,但1994年的时候“大鲨鱼”只不过是在NBA打了两年的小将,还没有成为战无不胜的篮下巨无霸。除了奥尼尔之外,米勒等梦二成员实力不错,但显然不能与乔丹科比等球星等量齐观。

梦二的前场配置很出色,但如果说他们能与像梦一这样的神奇之师难分伯仲,是不太靠谱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