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炮轰赛程有毒 盛赞科斯塔“正确的一个”

“白德罗巴”神了 4场7球 他值得切尔西等待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4轮,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4-2力克斯旺西迭戈-科斯塔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赛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于这名西班牙国脚大加赞赏,他认为科斯塔是“正确的一个”,而狂人再度炮轰了英超赛程。

上个赛季,切尔西坐拥托雷斯埃托奥登巴-巴的三人组合,不过一个赛季下来,三人合计才打入17个进球,而迭戈-科斯塔的加盟让蓝军锋无力的状况得到解决,在英超前4轮,科斯塔打入7球,在谈到这名弟子时,狂人表示,“科斯塔进球的比赛,球队的表现才算出色,不过4场7球有些太多了,这样的成就太过非凡,我们并不会因此就奢望科斯塔在8场比赛后可以打入14球”。

“迭戈-科斯塔在切尔西如鱼得水,那是因为我们的建队思路就围绕着这种类型的前锋,一直以来,我们都在默默等待,而不是在去年夏天或者冬天就草草的进行引援,现在每一个人都知道切尔西做了正确的事情,我们等到了正确的一个”。

一波4连胜后,切尔西取得了不错的开局,领先卫冕冠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多达5分,而下周,他们就将开启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小组赛之旅,不过接下来的一个月,蓝军的赛程太过凶险,这是因为他们在征战欧冠回来的那个周末,联赛都将遭遇强强对话,对手分别是曼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对于这样的赛程安排,穆里尼奥自然大为不满,他炮轰了英足总的安排,“我们的赛程安排就像一份被下毒的礼物,因为每次踢完欧冠,回到英超赛场就会碰到曼城、阿森纳、曼联和利物浦,前路非常凶险”。

在谈到欧冠小组赛的分组情况时,穆帅也非常谨慎,“这个小组的困难程度超乎想象,虽然葡超并不是顶级,但是三支顶级球队都非常出色,你去翻翻切尔西的历史,就会发现我们在对阵本菲卡波尔图时并不轻松。对于切尔西而言,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也将很困难,除此之外,德国人也不能低估,沙尔克04比上个赛季进步明显”。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