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夺牌晒集体照 巴图姆:为法国队骄傲(图)

迪奥夺牌晒集体照 巴图姆:为法国队骄傲(图)

迪奥和队友庆祝夺奖牌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三、四名决战开打,最终法国队凭借末节的罚球大战,以95-93险胜立陶宛,夺取第三名,这也是球队历史上首次夺取世界杯(世锦赛)铜牌,在赛后,迪奥和巴图姆这两位夺牌功臣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他们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庆贺照片,并对球迷进行了感谢。

这场比赛一波三折,法国队在第三节结束时还落后7分,处于不利形势,但在末节比赛里,球队却拿到了31分,最终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在这场战斗结束后,迪奥和巴图姆也立刻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消息,字里行间里充满着自豪。“谢谢你们的支持,感谢所有力挺我们的球迷。”迪奥在社交网站上写道。

与此同时,迪奥还晒出了领奖后的照片,在其中的一张照片上,大家伙都手持奖牌,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灿烂的笑容。在迪奥看来,法国男篮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夺取铜牌,这也是国家队生涯的又一项重大成就。

巴图姆同样在社交网站上连续发布了几条消息,“法国皮蓬”也同样对球迷进行了一番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请相信我们,我为这个团队而感到骄傲!”巴图姆写道。

尽管两位NBA球员在比赛中唱了主角,但巴图姆也认为,法国男篮的胜利是全队的胜利,每个人都功不可没,他在推特中特意写道:“这个团队……#兄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