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战丢6球西甲最差 卡西又被穆帅亲信捅刀

皇马2战丢6球西甲最差 卡西又被穆帅亲信捅刀

卡西无奈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联赛连败,两战被皇家社会马竞射入6球,已超目前丢5球的皇社与副班长莱万特成全西甲(微博 专题) 最差防线,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3轮零失球反差鲜明。队长卡西利亚斯也遭遇众多球迷嘘声攻击,度过最心寒的皇马首秀15周年庆。

1999年9月12日,卡西在毕尔巴鄂圣玛梅斯球场首次代表皇马一队亮相,距今正好15年。此役是卡西时隔两年再次联赛出战马德里德比,《马卡报》也提及德比23战16胜的卡西,距劳尔保持的马德里德比胜场纪录(27战17胜)只差一场,若主场告捷也是皇马送给队长的最佳贺礼。

然此前15年德比战保持不败的卡西,却在最近两场连续尝失利滋味,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加本场,皇马队长未能阻止马竞三度破门,且相比对手门将莫亚多次救险,卡西发挥确也失色,此役连一次成功扑救都欠奉,对手两脚打正目标射门全部入网。

《马卡报》赛后分析,“卡西对两丢球并无直接责任”,第一球是本泽马盯人不紧被蒂亚戈抢前点顶入角球,安切洛蒂强调:“当角球攻防你丢一个近角球时,最后责任人才是门将”,第二球图兰射门也实在角度刁钻。但皇马前3轮丢6球,上次还远在1995年巴尔达诺带队时,结果前一季冠军教头只坚持到22轮便下课。而皇马上次前3轮丢球比巴萨多5个以上还是1931年,距今超过3万天。总得有人为糟糕透顶的防线负责,民意支持度跌至历史新低的队长自难逃问责。

为卡西说好话者不少,西班牙人门将卡西利亚就表示自己的皇马前辈“早已证明他是个伟大球员”,连德比对手西蒙尼都说:“现在我最喜欢的皇马球员就是卡西”。但两连败和伯纳乌刺耳嘘声已推卡西上风口浪尖,连队友佩佩都说起风凉话:“嘘声?球迷总是对的。”

队友也没少拖后腿。德比赛前卡瓦哈尔为国效力受伤,安帅却未照《阿斯报》建议让拉莫斯客串右后卫,而依然信任专职右闸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的经验,但老迈的后者面对对手冲击狼狈不堪。首轮险胜科尔多瓦,阿韦洛亚就曾防守失误制造惊魂一刻,皇马靠边裁摇旗才保城池未被洞开。此役皇马丢第一球的角球,也是阿韦洛亚没跟上劳尔-希门内斯脚步,仓促将球捅出底线所致,第二球他与佩佩都去盯同一人而漏空劳尔-加西亚与图兰同样难辞其咎。丢两球后安帅才用瓦拉内换下阿韦洛亚堵上漏洞,但为时已晚。

除阿韦洛亚外,另一穆里尼奥亲信蒂亚戈也捅卡西一刀。今夏穆帅曾希望签下蒂亚戈与其在斯坦福桥重聚,但未谈拢马竞中场又归队,结果西甲一年没进球的蒂亚戈,此役竟成门多萨和富特雷后第三位替马竞在伯纳乌进球的葡萄牙人。穆氏集团,真是卡西绕不开的魔障。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