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破门皇马1-2负马竞 两连败距巴萨6分

西甲-C罗破门皇马1-2负马竞 两连败距巴萨6分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不敌同城死敌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今日凌晨2: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3轮马德里德比中,皇马主场1-2不敌马竞,两连败后距榜首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已差6分。蒂亚戈破门首开纪录,C罗(微博 数据) 制造点球亲自罚中追平,下半时图兰绝杀。(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皇马历史上首次联赛主场连续两次输给马竞,马竞也成为毕尔巴鄂贝蒂斯马洛卡、塞尔塔和巴萨之后,第6支联赛客战皇马两连胜的西甲球队。加上不久前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西蒙尼连续两战击败安切洛蒂,也成为本特兰、奥康内尔、阿尔维尼斯、巴斯克斯和瓜迪奥拉后,第6位能主客场连胜皇马的西甲教头。

皇马前三轮西甲输了两场,历史上首次三轮后落后巴萨6分,皇马上一次出现头3轮2负是2005-06赛季卢森博格时代。西甲历史上一共有4队开局三轮输两场后夺冠,最近一次是1973-74赛季的巴萨,但皇马队史上从未做到过。前3轮连丢6球,也是自1995年后皇马首次遇到。

C罗打入西甲生涯第37个点球排名历史第4,他也是基尼之外第二位联赛中4次点球攻破马竞球门的球员。皇马7号近6次联赛对垒马竞有5场破门,一共打入8球。C罗皇马生涯一共14次攻破马竞球门,在所有对手中仅次于18次破门的塞维利亚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科克角球传中,蒂亚戈包抄前点力压本泽马甩头攻门得手,0-1,皇马主场落后。第23分钟,贝尔任意球兜射打中人墙折射,门将莫亚飞身将球扑下。第25分钟,C罗禁区右侧突破被西凯拉踢倒,主裁判罚点球并亮出黄牌,C罗骗过莫亚推射左下角,1-1。

第39分钟,C罗右路传中,本泽马头球冲顶被莫亚在门线前挡出。第76分钟,格里兹曼右路直塞,胡安弗兰传中,劳尔-加西亚前点漏过,图兰斜射球门左下角破门,1-2,马竞再度领先。第89分钟,格里兹曼摆脱佩佩,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

数据统计

皇马
项目
马竞
1
比分
2
21
射门次数
9
4
射正次数
2
4
角球
4
12
犯规
12
2
越位
1
64%
控球率
36%
4
黄牌
7
0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到64%,射门21次也远多于对手的9射,但射正仅有4次,反观马竞2次射正全部进球,效率远高于主队。两队各获得4次角球,但只有马竞打入1球。

媒体评论

《马卡报》:“德比战马竞再伤皇马,图兰的进球让巴萨领先了皇马6分。”

《阿斯报》:“皇马只有C罗能进球,图兰的进球让伯纳乌危机更深,球迷嘘声直指卡西利亚斯,还有某看台在呼唤弗洛伦蒂诺下课。”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战术体系没有问题,问题在于我们的比赛强度不太够,还有态度问题。下半时我们表现欠佳,缺乏组织,无法提速。针对卡西的嘘声?我没有听到。当你丢了个近门柱角球时,最后受责难的才应该是门将。”

西蒙尼:“连续两次联赛在伯纳乌取胜?这对马竞很重要,当然我不会因为一场胜利就忘乎所以。劳尔-希门内斯表现不错,我很确信他会给我们很多帮助。”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77'瓦拉内),拉莫斯,佩佩,科恩特朗莫德里奇克罗斯,J罗;贝尔(72'伊斯科),本泽马(63'埃尔南德斯),C罗

马德里竞技(4-2-3-1):莫亚;胡安弗兰,戈丁,米兰达,西凯拉;蒂亚戈,加比(61'图兰);劳尔-加西亚,劳尔-希门内斯(64'格里兹曼),科克;曼祖基奇(77'马里奥-苏亚雷斯)

(Cuchu)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马竞皇马C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