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不来梅3-3逼平药厂 门兴大胜沙尔克

德甲综述-不来梅3-3逼平药厂 门兴大胜沙尔克

孙兴民勒沃库森破门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勒沃库森被不来梅3比3逼平;门兴格拉德巴赫4比1大胜沙尔克霍芬海姆1比1战平沃尔夫斯堡美因茨3比1客胜柏林赫塔;帕德博恩0比0闷平科隆。

勒沃库森3-3不来梅

勒沃库森前2轮获得全胜,但面对2连平的不来梅,他们遭遇顽强抵抗。开场第11分钟,卡尔哈诺格鲁妙传,卡斯特罗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17分钟,基斯林的助攻撕开防线,耶德瓦伊禁区右翼射门命中右上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不来梅。第28分钟,基斯林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斯帕西奇小禁区内攻门被横梁挡出。第35分钟,奥兹图纳利的射门再度击中横梁,勒沃库森第三次被门柱拒绝进球。第45分钟,加西亚送出妙传,巴特尔斯远射命中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0分钟,尤努佐维奇快速突破分球,迪桑托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不来梅2比1反超取得领先。仅仅三分钟后,卡尔哈诺格鲁的任意球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迅速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3分钟,耶德瓦伊将球传到中路,孙兴民弧顶处远射将球打入右下角,勒沃库森3比2反超取得领先。第85分钟,佩特森头球摆渡,普罗德尔左脚攻门命中左上角,最终不来梅3比3逼平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16号耶德瓦伊、5号斯帕西奇、21号托普拉克、17号博尼施/8号拉斯-本德尔(69分钟,3号赖纳茨)、15号奥兹图纳利(61分钟,7号孙兴民)/10号卡尔哈诺格鲁、38号贝拉拉比、27号卡斯特罗/11号基斯林(90分钟,9号德尔米奇)

不来梅(4-4-2):1号沃尔夫/8号弗里茨(82分钟,38号布什)、2号加西亚、5号穆隆戈蒂、15号普罗德尔/4号加尔维斯、11号埃利亚(78分钟,24号佩特森)、16号尤努佐维奇、22号巴特尔斯/9号迪桑托、27号塞尔克(71分钟,14号哈伊洛维奇)

门兴格拉德巴赫4-1沙尔克

门兴此前遭遇两连平,沙尔克则1平1负未尝胜绩,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相遇,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第16分钟,索托传球,拉斐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7分钟,马克斯-克鲁斯快速突破分球,哈恩禁区右翼射门命中右上角,门兴1比0领先沙尔克。第20分钟,拉斐尔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克莱门斯传中,福克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7分钟,沙卡的任意球稍稍打高。

第50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任意球传中,哈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一分钟后,斯特兰策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舒波-莫廷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2。第56分钟,拉斐尔送出直传助攻,马克斯-克鲁斯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3比1领先沙尔克。第79分钟,哈恩头球摆渡,赫尔戈塔的射门被扑出,随后拉斐尔右脚补射得手,门兴最终4比1大胜沙尔克。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17号文德特、24号延奇克(46分钟,7号赫尔曼)、39号斯特兰策、15号索托/19号法比安-约翰逊、23号克拉默、28号哈恩、34号沙卡/10号马克斯-克鲁斯(78分钟,31号赫尔戈塔)、11号拉斐尔(83分钟,26号托尔甘-阿扎尔)

沙尔克(4-2-3-1):1号法尔曼/11号克莱门斯、4号赫韦德斯、24号埃汉、15号奥戈(71分钟,2号弗雷德里希)/12号霍格尔(63分钟,25号亨特拉尔)、33号诺斯塔特/18号萨姆、9号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23号福克斯(46分钟,10号德拉克斯勒)/13号舒波-莫廷

霍芬海姆1-1沃尔夫斯堡

霍芬海姆前2轮保持不败,面对不胜的沃尔夫斯堡,霍芬海姆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第24分钟,德布劳内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1分钟,德布劳内再度远射稍稍打高。第40分钟,科诺内分球,阿诺德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5分钟,艾尔尤努西分球,贝克远射被封堵,随后莫德斯特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63分钟,古斯塔沃 远射打高。一分钟后,德布劳内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第89分钟,卡利久里传中,奥利奇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1战平霍芬海姆。终场前,沃尔夫斯堡的奎拉沃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柏林赫塔1-3美因茨

前两轮双方均未尝胜绩,本场谁都希望能够拿下赛季首胜。比赛的第36分钟,具滋哲连续的攻门均被门将挡出,随后冈崎慎司再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70分钟,迪亚斯送出助攻,阿拉古伊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邦格特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随后朗尼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2。第91分钟,马里送出助攻,冈崎慎司右脚攻门梅开二度,最终美因茨3比1拿下柏林赫塔。

帕德博恩0-0科隆

前两轮双方各自获得1胜1平的战绩,这场升班马之战争夺非常激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均未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多特蒙德3-1弗赖堡

第34分钟,格罗斯克鲁伊茨送出助攻,拉莫斯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弗赖堡。第41分钟,拉莫斯妙传助攻,香川真司禁区中路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8分钟,奥巴梅扬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多特蒙德3比0领先弗赖堡。第90分钟,菲利普助攻,索尔格禁区右翼攻门命中近角。弗赖堡扳回一分,但多特蒙德仍以3比1胜出。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2-0斯图加特

第27分钟,格策胸部停球后半转身低射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8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右路横穿,里贝里停球左脚射门得手,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斯图加特。(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