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篮球国度北京站完美收官 前全明星MVP助阵

NBA篮球国度北京站完美收官 前全明星MVP助阵

2014年9月13日,北京-由佳得乐、哈尔滨啤酒、匹克体育、斯伯丁、ZTE中兴手机等市场合作伙伴鼎力支持的“2014NBA篮球国度”北京站在今日下午在世纪 金源购物中心和球迷朋友们见面。NBA传奇球星格伦-莱斯亲临现场,和球迷朋友们面对面互动、交流;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拉拉队员们为北京的球迷朋友们献上了NBA原汁原味的激情舞蹈。

格伦-莱斯:NBA姚明学校的孩子们很有天赋

下午三点,格伦-莱斯首先来到五棵松篮球公园,在这里为NBA姚明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篮球训练课,精湛的投篮技巧教学让学员们受益匪浅。临别时,每一位同学还获得了一份格伦-莱斯的亲笔签名照片和精美礼物。

NBA传奇球星格伦-莱斯曾经是NBA著名的得分“狂人”,获得过1997年NBA全明星赛的MVP,可谓是“星中之星”,也曾经是姚明菜鸟赛季在火箭队的队友。莱斯一出现在现场就引起了大家的尖叫,兴奋的莱斯告诉大家:“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来到中国了,很高兴再次见到大家”。

未来,NBA姚明学校还将会为学员提供一系列接触NBA活动机会,感受原汁原味的NBA文化。今年10月份在北京举办的NBA国际系列赛上,学员将有机会在场边亲身观看布鲁克林网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球队内部训练,以嘉宾身份出席两支球队的欢迎晚宴,并在赛前参观比赛场馆。

莱斯NBA健康课堂上与孩子们共享篮球快乐

在离开NBA姚明学校后,格伦-莱斯马不停蹄地来到NBA篮球国度的现场,并参与球迷互动。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是曾经的“神射手”依然射术精湛,饶有性质的莱斯还与现场的球迷朋友进行了三分球、罚篮等各项投篮比赛,与大家积极互动,现场的球迷朋友们充分感受了NBA传奇球星的魅力。

NBA健康课堂一直是NBA篮球国度重要的一部分,为的是鼓励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以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场参与“NBA健康课堂”的孩子们将体验新颖的训练课程、学习篮球技巧,从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学习健康的生活态度。

本次来到NBA健康课堂的都是来自中关村中学初中部的同学们,为他们带来NBA健康课堂的除了格伦-莱斯以外,还有着多年篮球教学经验的克雷格教练。克雷格教练的训练寓教于乐,用各种各样的训练方式锻炼同学们的球感和协调性,同时又十分的新颖和有趣。莱斯也是和同学们训练,一起享受篮球的快乐。在运球训练里,克雷格教练要求同学们时而高拍球,时而低拍球,并且时刻提醒同学们需要抬头眼看前方。他告诉同学们,“在练习完运球训练后,感觉到手臂酸痛,就算是达到训练目的了”。虽然训练难度很大,但是同学们都表现得非常好,得到了莱斯和克雷格教练的击掌鼓励。在球感和运球训练之后,莱斯、克雷格教练和同学们还进行了紧张、有趣的KnockOut投篮比赛。

最后,莱斯、克雷格教练与同学们合影留念,一堂收获颇多的NBA健康课堂就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2014NBA篮球国度完美谢幕 为球迷朋友带来夏日篮球激情

今年的NBA篮球国度从7月19日开始到9月14日结束,期间走访过14个不同的城市,总里程超过16,900公里,旨在给篮球爱好者带来包括篮球比赛、NBA球星互动等丰富多彩的NBA篮球体验活动。有超过900支球队参与了“NBA篮球国度匹克3对3篮球赛”,成千上万的球迷朋友在炎热的夏日亲身体验了NBA的篮球激情。其中,NBA传奇球星罗恩-哈珀、格伦-莱斯,NBA现役球星中来自金州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贾里德-萨林格、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迈尔斯-普拉姆利、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本-麦克勒莫、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雷吉-杰克逊、奥兰多魔术队的安德鲁-尼克尔森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与球迷朋友们见面,还有来自休斯敦火箭队、纽约尼克斯队、布鲁克林篮网队、犹他爵士队、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拉拉队员以及迈阿密热火队吉祥物伯尼为大家带来NBA原汁原味的现场体验。

来到NBA篮球国度的球迷们都可选择戴上免费派发的“NBA战扳指”,这是一款专门为此次活动推出的全新个性化手环,具有无线频率识别技术(RFID)。球迷通过NBA战扳指以电子签到的方式参与“NBA篮球国度”各项活动,将自己参与活动的照片通过社交网络平台与朋友分享,还有机会赢取奖品。同时,球迷还有机会赢得由ZTE中兴手机呈现的2014 年NBA国际系列赛-北京站和上海站的门票。篮网队和国王队将于10月12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首场比赛,然后于10月15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另一场比赛。

“NBA篮球国度”的在活动现场还提供多款NBA主题游戏及移动设备游戏:球迷们可以体验试玩《NBA梦之队》、《NBA 2K14》、《NBA英雄》,以及《热血NBA》。此外,“NBA篮球国度”现场还有以下活动:

灌篮大赛

 篮球旋风

 佳得乐NBA体能测试区

 NBA大“罐”篮

 NBA冲天投篮

 匹克科技中心

 匹克3对3篮球赛

 篮球儿童乐园

 ZTE中兴帐篷

 NBA展示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