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锁定中场新核 41场7球之人或接班杰拉德

红军锁定中场新核 41场7球之人或接班杰拉德

罗杰斯看好哈姆西克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红军队长杰拉德已近职业生涯暮年,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竞技状态不可避免的出现下滑。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高层已经未雨绸缪寻找杰拉德的替代品,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猛将哈姆西克成为罗杰斯心仪的目标。据悉,利物浦队将在今年冬窗就对斯洛伐克人进行报价。

哈姆西克一直深受红军主帅罗杰斯的欣赏,这位27岁的斯洛伐克中场被罗杰斯视作杰拉德的理想接班人,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那不勒斯曾有意利物浦球员卢卡斯,而罗杰斯就提出将哈姆西克加入到这笔交易,但是由于贝尼特斯的坚持,这笔交易不了了之。

虽然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哈姆西克表现糟糕,为球队出场41次仅打入7球,但是他仍深受球迷的爱戴,而他也成为了那不勒斯队的队长。哈姆西克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会一直留在球队:“我永远留在那不勒斯非常有可能,我在这里很开心,只要我在球队一直感到快乐而且球队还需要我,我就会留下,我没有理由去寻求改变。”

那不勒斯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中负于毕尔巴鄂竞技队无缘欧冠正赛,哈姆西克对此非常痛心,而球队老板在今夏并没有对球队进行持续的投资,这让哈姆西克看不到球队的未来。而利物浦看到了这一机会随即重启对哈姆西克的攻势。据《意大利足球》披露,罗杰斯准备在明年的冬季冬窗引进斯洛伐克人。与那不勒斯相比,利物浦的未来计划足够伟大,这足以打动哈姆西克。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