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看彩:曼城往绩优势大 战阿森纳可不败

美女看彩:曼城往绩优势大 战阿森纳可不败

宝贝:汪诺佳

生日:05.06

星座:金牛

座右铭:偶尔自己疯,自己闹,仿佛跟这世界格格不入

喜欢的球队:火箭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曼城本赛季虽然没有大的引援,但球队和大卫-席尔瓦、阿奎罗等核心球员续约,使得球队近几个赛季的核心球员都长留球队,在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带领下,球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王者气质。曼城虽然在上场比赛中爆冷负于斯托克城,但球队还是比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多出1分。阿森纳多打了欧冠(微博 专题) 附加赛的比赛,体能存在不足,再加上国家队比赛日的疲劳,使得曼城在体能上占优。

美女看彩:曼城往绩优势大 战阿森纳可不败

考虑到在社区盾杯上,阿森纳曾3-0击败曼城,但在近10次交手中,阿森纳仅取得3胜2平5负,显然本场比赛曼城复仇的意味不小。两队下周皆有欧冠的比赛,本场比赛势必会有所保留,不过曼城的板凳深度强出阿森纳不少,做客的话全身而退的可能较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ms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