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爆加西亚仍是自由球员 与火箭合同已失效

腾讯体育讯 据美国知情人士爆料,今年夏天刚刚与休斯敦火箭队完成续约的前锋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仍是自由球员,原因是他与球队签署的正式合同已经失效。

“根据最近的消息显示,我几乎可以确定加西亚与休斯敦火箭队签署的合同并没有生效。按道理加西亚目前仍然是一名自由球员”这名知情人士在自己个人社交网站上说道。

至于原因,他表示“有可能是加西亚没有时间去进行官方安排的体检”。今年夏天加西亚一直跟随多米尼加国家队征战在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界杯,抽不出时间体检这也是有情可原。

不过类似加西亚这种情况在联盟中并非个例,之前鹈鹕后卫约翰-萨尔蒙斯第一份合同也没有生效。最新消息显示火箭已经发表声明,宣布将再次与加西亚完成签约,据悉这是一份为期一年,总计132万美元新合同。

上个赛季,加西亚代表火箭队在场均19.7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拿到5.7分、2.2个篮板以及1.1个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