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斑马或延续主场全胜纪录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二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将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乌迪内斯。斑马军团新赛季首次主场作战将努力延续上赛季主场19战全胜的辉煌纪录,而状态正佳的迪纳塔莱将挑战损兵折将的斑马防线,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1、卫冕冠军主场首战

尤文图斯2013-14赛季19个主场全胜,创造意甲纪录,且跨赛季保持28个主场不败的纪录,取得26胜2平。2013年1月6日主场1比2负于桑普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以4比0大胜乌迪内斯开始主场不败征程。再次遭遇乌迪内斯,新赛季主场首战能否将主场全胜纪录扩大到20场将是阿莱格里面对的挑战。

2、尤文或六连杀

两队历史交锋85场,尤文图斯取得55胜18平12负的成绩,打入169球丢68球,其中主场42次交锋取得31胜5平6负的成绩。自2011年1月30日主场1比2负于乌迪内斯之后,尤文图斯近6次对阵乌迪内斯保持不败,其中近5场保持全胜,近3场全胜且不丢球。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尤文主场1比0、客场2比0双杀乌鸡。

不过,尤文图斯多名主力球员缺阵。皮尔洛比达尔继续因伤缺席,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则继续禁赛,好在巴尔扎利、莫拉塔有望伤愈复出,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有可能完成尤文处子秀。一度因受伤而缺席训练的特维斯周四在推特表示自己并没有受伤,将出战周六的比赛。首轮因流感未能首发的略伦特上赛季主客均攻破乌迪内斯球门,西班牙前锋此役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3、新帅对决

阿莱格里、斯特拉马乔尼分别曾担任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的主教练,今夏则分别执教尤文图斯、乌迪内斯,两名新帅新赛季首轮均取得胜利,此役两位新帅的对决值得关注。两人此前5次交锋,各取得两胜一平两负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斯特拉马乔尼执教国际米兰时,曾在2012年11月3日以3比1战胜尤文,打破斑马军团的49场不败纪录。

4、迪纳塔莱能否延续出色状态

迪纳塔莱新赛季状态极佳,新赛季意大利杯、意甲两战已经打入6球,意甲首轮梅开二度当选最佳球员。尽管已经在意甲打入195球,但迪纳塔莱近9次对阵尤文图斯未能破门。一度希望退役的迪纳塔莱希望打破巴乔的意甲进球纪录(205球),此役表现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欧冠(微博 专题) ?我们首先要考虑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的比赛,对乌迪内斯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这是一个不允许我们犯错误的比赛。我们面对一个漫长的联赛,我们必须保持良好的体能和精神状态。”

斯特拉马乔尼(乌迪内斯主教练):“战胜尤文?这是我执教生涯最美妙的胜利。执教国际米兰时,我打破了尤文图斯的纪录,这是斑马军团在尤文图斯竞技场第一次告负。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给斑马军团制造麻烦,但实力上,他们显然更强。”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卡塞雷斯、博努奇奥邦纳

中场:利希施泰纳、博格巴马尔基西奥佩雷拉、阿萨莫阿

前锋:略伦特、特维斯(科曼

乌迪内斯:(3-5-2)

门将:卡尔内基斯

后卫:厄尔托达尼洛、多米奇

中场:维德默、吉勒尔梅、阿兰、巴杜、皮里斯

前锋:穆列尔、迪纳塔莱

主裁判:达马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