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1!美媒预测火箭战绩 一悍将确保进次轮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露天看台》专栏作家凯利-斯卡勒塔撰文对火箭2014-15赛季的战绩进行了预测,他认为火箭将取得51胜31负的战绩,并且一次关键的引援保留了他们杀进季后赛第二轮的希望。

火箭在今年夏天错过了波什(微博)安东尼,并且失去了帕森斯、林书豪(微博)和阿西克,从球队账面实力来看,他们的损失的确更大一些。但是,霍华德(微博)与哈登的组合仍然是西部最值得信赖的前后场组合之一,两人的磨合也越来越好。尤其是阿里扎的回归让球队在锋线的防守能力大大增强。

赛程方面,火箭开局运气不错,四个对手都是上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湖人爵士凯尔特人76人。这基本能够保证以一波连胜开启新赛季,然后他们要对付热火马刺灰熊雷霆几大难缠的对手,所以他们在10-11月份基本能够保证12胜5负的战绩。

进入12月之后,火箭赛程变得困难,单月对阵的上赛季季后赛球队数量增多(14个对手中的9个),单月拿到8胜6负战绩已经是最理想状况了。

1月份,火箭17个对手,只有8个进入过上赛季的季后赛,而且火箭在这8场比赛中有5场在主场进行,所以到一月份结束的时候,火箭战绩应该可以达到32胜16负。

2月份将是火箭常规赛中最为艰难的一个月,10个对手中有5个进入过上赛季季后赛,其中不乏开拓者公牛小牛等难啃的骨头,因此,火箭这个月一切顺利的话应该能取得5胜5负的战绩。

34月份的赛程相对轻松,而且到3月底4月初,季后赛的名单基本已经确认,剩下的就是排名确定,所以火箭应该能够14胜10负的不错战绩。

火箭在常规赛结束的时候能够拿到51胜31负的战绩,虽然相比上赛季54胜28负的战绩有所下滑,但这成绩至少是可以接受的。在实例强劲的西部,这样的成绩也基本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再回来看一下阿里扎的回归,根据数据显示,火箭在2-3号位的防守效率位列联盟倒数第一,阿里扎的加盟无疑将会弥补这一块的漏洞。并且,按照联盟惯例,一支冲击总冠军的球队至少需要三名不同位置的防守现象级的球员:步行者有斯蒂芬森+乔治+希伯特;公牛则是诺阿(微博)+巴特勒+吉布森的组合;灰熊加索尔+阿伦+康利的搭配也实力强劲。

现在,火箭霍华德+阿里扎+贝弗利的防守阵线搭建完成,让他们饱受诟病的侧翼防守能力得到彻底增强,这样的阵容应该可以确保他们杀入季后赛第二轮。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