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直播5场焦点战 马德里德比盛宴开席

腾讯视频直播5场焦点战 豪门演绎马德里德比

马德里德比是本轮焦点之战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9月13日21:30
德甲第3轮
多特蒙德vs弗赖堡(解说:贾文雨)
9月13日22:00
西甲第3轮
巴萨vs毕尔巴鄂(解说:桂斌/林良锋)
9月14日02:00
西甲第3轮
皇马vs马竞(解说:苏东/林良锋)
9月14日21:00
意甲第2轮
国际米兰vs萨索罗(解说:李霄)
9月14日23:30
德甲第3轮
汉诺威vs汉堡(解说:贾文雨)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经历了相对平淡的国际比赛周,本周末欧洲联赛烽火重燃,豪门厮杀也将拉开序幕。本周腾讯体育将为大家带来5场重量级赛事的视频直播,这其中豪门比赛日精彩纷呈的马德里德比大战,最为引人瞩目!

9月13日 21:30 多特蒙德VS弗赖堡 德甲第3轮 解说:贾文雨

新赛季德甲开局以来多特蒙德2战取得1胜1负的战绩,球队在本周收到噩耗,进攻核心罗伊斯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为此他将至少休战4周。不仅如此,京多安、库巴以及刚刚回归球队的香川真司也都带伤,大黄蜂此战的前景令人担忧。

9月13日22:00 巴塞罗那VS毕尔巴鄂 西甲第3轮 豪门比赛日 解说:桂斌、林良锋

本周的豪门比赛日为球迷朋友们带来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强强对话,巴萨新赛季开局两连胜领跑西甲,一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队中开始更多扮演领袖地位,小将穆尼尔等人的成长,更让人们看到巴萨具备巨大的挖掘空间。

9月14日 02:00 皇家马德里VS马德里竞技 西甲第3轮 豪门比赛日 解说:苏东、林良锋

巴萨和毕尔巴鄂的较量只是开胃菜,真正的主菜还在后头,本轮腾讯体育为球迷们强档放松这场真正意义上的王者之战,由上赛季的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坐镇主场迎来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的挑战。从媒体最新报道的消息来看,葡萄牙巨星C罗(微博 数据) 恢复的相当不错,出战德比大战不具备太大问题,如此精彩刺激的战役,怎么可能少了C罗!

9月14日 21:00 国际米兰VS萨索罗 意甲第2轮 解说:李霄

国际米兰队新赛季呈现出新气象,虽然首轮0-0战平都灵,但这支新整合后的蓝黑军团,还是让人看到了复兴的希望。本轮国米箭头人物伊卡尔迪会有怎样的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

9月14日 23:30 汉诺威VS汉堡 德甲第3轮 解说:贾文雨

汉诺威队新赛季取得1胜1平积4分的成绩排名第7,老牌强队汉堡开局后继续沉沦,2战只拿到1分排在了倒数第2位。汉堡能否重振雄风?敬请锁定腾讯体育,关注本轮的德甲联赛视频直播。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