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不惧普拉蒂尼禁赛威胁:绝不重返法国队

里贝里不惧普拉蒂尼禁赛威胁:绝不重返法国队

里贝里拒绝重返法国队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尽管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以禁赛相威胁,要求里贝里重返法国国家队效力,但球员本人仍然丝毫不为所动,拒绝再次代表法国队出战。

在因伤病原因错过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赛后,里贝里在前不久单方面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此举引发轩然大波。虽然确实伤病缠身,但1983年出生的里贝里毕竟才只有31岁,这些年来他一直被看做是齐达内的接班人,然而后者是在多大时退役的呢?34岁!这也难怪普拉蒂尼会对此颇有微词。于是后者在里贝里做出退役决定后立刻强行干涉,要求拜仁球星收回成命。

但里贝里在最新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亦表现的足够强硬,他说:“做出退役的决定是经过充分考虑的,我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多的专注于俱乐部的赛事,我不会改变我的决定。”

法国队确实有过有球员宣布退役后被重新招入国家队的先例,2006年马克莱莱宣布退役后,主帅多梅内克仍然向他发出召唤。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这次同样表现的非常坚决,他回应说:“里贝里现在还没有权利决定他是否要为法国队打比赛,如果德尚选中了他,他就必须前来国家队报到,这是国际足联制定的规则。如果他不来,他将被禁止参加拜仁的3场比赛。”里贝里仍然是拒绝让步:“我对规则不感兴趣,也不关心他(普拉蒂尼)说的那些话。”

从现实情况来看,里贝里做出从国家队退役的决定并无问题,因为膝伤直到现在还在折磨他,新赛季至今他还没能代表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出战任何一场正式比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里贝里法国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