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老板大闹机场 意甲这领导什么素质!

记者彭雷(微博)报道

最近在意大利球迷论坛上,最广泛“PS”的图,都是有关拉齐奥老板、足协理事会成员洛蒂托的。奥巴马的演讲旁有洛蒂托,登月宇航员的视线里有洛蒂托,1934年意大利首捧世界杯的庆祝阵容里有洛蒂托,甚至肯尼迪刺杀案现场也有洛蒂托……如今洛蒂托在亚平宁足坛的外号叫“无处不在”。

大家讽刺的就是拉齐奥老板“贴身国家队”,对荷兰友谊赛前身穿国家队制服外套出现在场边,赛后又在更衣室门口溜达,洛蒂托的现身让不少国家队球员、球迷不满,争议多多,大家也关心一个问题,对挪威的欧洲杯预选赛,洛蒂托还要去么?

答案是肯定的,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队抵达挪威”的图片,基本用的是洛蒂托走下飞机那张,后面跟着主帅孔蒂。还好,这次洛蒂托没再强行将国家队外套套在身上,也许因为这次没有下雨(对荷兰赛前洛蒂托以防雨为由)。与挪威的比赛期间,洛蒂托出现在贵宾席上,和足协主席塔韦基奥坐在一起。

赛后,罗马中场德罗西在采访中再次对洛蒂托的“跟随”表达了不满,或许是因为罗马与拉齐奥的德比冲突,德罗西是队内唯一公开批评洛蒂托的球员,“我不喜欢那么多人在球队周围,但有人说那是足协理事,有资格出现在那里。所以我庆幸的是,不是所有21位足协理事都来到这里(只有洛蒂托来了)。”

洛蒂托回击道:“我可不仅仅是足协理事,我有权利和国家队在一起。我去挪威的行程,绝不仅仅是作为足协理事去观战,而是紧盯改革进程。”

的确,洛蒂托更是足协主席塔韦基奥成功竞选的幕后支持者,是所谓的足协改革委员会成员。就像领队奥里亚利所说,“如果这些争议每次都能带来胜利的结果,那也挺好。”随着2比0击败挪威,“洛蒂托争议”也渐渐淡去。

但洛蒂托很清楚如何“展现自己”,时刻让自己出现在镜头前。这不,在奥尔森机场,洛蒂托似乎颇有些故意地大闹安检,原因居然仅仅是一瓶矿泉水。

过安检时,洛蒂托坚持要带一瓶国家队赞助商品牌的矿泉水入关,“这是我食谱需要的水。”国家队负责安保的负责人过来劝说,不允许携带任何液体过安检,这是所有机场的规定,安检人员最后强调没有时间了,不许再无理取闹。虽然已经是深夜,安检的其他旅客不多,但后面还有不少球员和官员以及记者在看着。洛蒂托无奈只能打开瓶子倒掉水(也有说洛蒂托像某部电影里的主人公一样,把水喝掉),然后坚持要回瓶子,过安检时还嘟囔着,“这是我们国家队赞助商提供的水,当然有权利上国家队包机!”

上了飞机,洛蒂托前排就坐,而德罗西登机后从旁边经过,直接扭头不看洛蒂托,洛蒂托这边也扭过头,两个人的交流都在媒体上的口水战了。罗马经理巴尔迪 索尼也讽刺洛蒂托说:“我认为,德罗西和洛蒂托没有发生什么争吵,只不过洛蒂托在曝光度上有点过了,我相信他平时没什么事情可做,所以很乐意跑去和国家队在一起……”

现在的洛蒂托,也许当拉齐奥老板才是副业,他已将足球主要业务瞄准了政治高层,职业联盟、足协,甚至进一步的奥委会,那里才有更大的利益空间。

越来越多的人骂洛蒂托,洛蒂托的自我辩护是,“我和塔韦基奥是改革者,我们要从根本上改变意大利足球现状,肯定会影响一些人的利益,所以我成为了被攻击的靶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