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逃过内马尔签约案 缺乏证据不被起诉

巴萨主席逃过内马尔签约案 缺乏证据不被起诉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司法机构决定不起诉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现任主席巴托梅乌和主 管财务的副主席法乌斯,两人此前都被牵扯进了“内马尔(微博)签约案”。

“内马尔案”是由球员内马尔签约问题引发的。巴塞罗那前主席罗塞尔此前声称俱乐部为引进巴西人花费5700万欧元,但西 班牙媒体事后曝光这笔交易的真实金额或高达9500万欧元,罗塞尔因此被迫辞职,巴托梅乌成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新主席。

此后,巴萨反对派会员卡塞斯表示不会因为罗塞尔的辞职而撤诉,而是会继续要求法院追究罗塞尔的法律责任。卡塞斯的律 师伊斯奎埃多还明确表态,他们还会起诉巴托梅乌,“因为他们都了解内马尔转会费的细节,隐瞒了俱乐部的会员”

近日检查官何塞-佩拉尔斯提交了一份报告给负责此事的法官,称没有证据表明他们有任何违法行为,没有事实证据能够证 明他们犯罪。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