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大胜内马尔观战 穷极无聊拿手机自拍

美国队大胜内马尔观战 穷极无聊拿手机自拍

内马尔(微博)观看男篮世界杯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美国队在男篮世界杯半决赛中,以96-68重创立陶宛,巴西巨星内马尔来到现场观战。

由于比赛放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进行,因此两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星内马尔,与队友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以及皮克(微博 数据)均来到现场观战。然而比赛毕竟缺乏悬念,立陶宛的抵抗只维持了半场。下半场当哈登爆发,单节砍下16分后,比赛失去了悬念。

由于比赛打的太过乏味,内马尔等人也是心猿意马,甚至在场边玩起了自拍。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内马尔本身就是一位“自拍帝”,经常会拿着手机对着自己咔嚓一下。值得一提的是,在男足世界杯某体育品牌的宣传片里,卡通造型的内马尔在与克隆人球队的交锋中,也没忘了自拍。

击败立陶宛后,美国队顺利挺进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与法国中的胜者,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进行。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