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推特冒犯家暴受害者 伯德:说话不经大脑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受伤休养中的保罗-乔治近日在推特上发表了一些关于NFL跑锋雷-莱斯家暴一事的言论,言语中充满了对于遭受家庭暴力妇女的不敬。这导致乔治陷入了社会舆论的巨大漩涡,该言论同时也让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愤怒异常。在接受ESPN采访时,乔治已经基本删除了此前相关推特,并向自己冒犯的人进行道歉。

“我向所有女人、尤其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们道歉,我此前那些话并不是现在人们广泛理解的那个意思。”乔治说。

“我当然知道,攻击女性是非常糟糕的事情,但我之前说的本意并非如此,因为那是不可宽恕的,我当时只是说,如果我们对于雷-莱斯的家暴事件进行严厉惩罚的话,应该对所有罪犯都绝不姑息(指警察枪杀黑人事件)。”

目前NBA方面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与此同时,拉里-伯德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告知外界球队在今天早些时候已经同乔治进行了谈话。

“乔治此前的言论是轻率的、不经过大脑的,在社会上影响恶劣。”伯德说,“我们已经同乔治进行了谈话,对于他此前的言论,我们表达了非常强烈的不满,也告诉他,无论是NBA还是我们球队,都决不允许类似的言论出现。”

而乔治本人也向球队递交了道歉信。“我希望向家庭暴力的受害者道歉,她们显然没有受到足够的尊重和支持,而我用了非常糟糕的措辞来评论她们。”

当地时间本周一,NFL巴尔的摩乌鸦宣布与球队跑锋雷-莱斯解约。随后,NFL官网发言人宣布将对莱斯实行无限期禁赛作为处罚。在7月24日,莱斯因暴力事件遭受到了2场比赛的禁赛处罚,而前日TMZ公布了一段其在电梯内拳击妻子的视频,使事件升级。在5月时,乌鸦曾表示过对莱斯的支持,但随着这段录像流出,球队也不得不改变原有的立场。NFL官方表示:官方曾被告知,乌鸦已得知这段视频的存在,但在先前低估了事件的严重性。

莱斯的家暴事件引起全美公愤,而此时,乔治却发表了一些不太恰当的言论,他关于此事的推特已经基本删除,但开头那一条仍然留着。在那条推特上乔治写道:“让我们拿看待莱斯家暴事件的态度来看待警察枪杀黑人事件吧,坚强点,莱斯。”

这段话的问题似乎不大,但问题就在接下来他删除掉的那些言论中:“我不会去谴责打女人这件事情,也不会认为这样很酷。我也觉得不应该去打女人,即使是她先动手。但我不认为一名球员应该因为这样的事情被禁赛,NFL,你们应该让那个男人继续打球。”

在NBA,家暴的事情也常有发生,比如阿伦-艾弗森就惹上过这些麻烦。最近的一次则是格雷格-奥登,他被自己的女友控诉有暴力行为。(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