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篮12人亚运名单出炉 老将领衔志在夺冠

韩国男篮12人亚运名单出炉 老将领衔志在夺冠

韩国男篮亚运名单出炉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韩国男篮已经公布了参加仁川亚运会的12人大名单,这份名单包括了梁东根,赵成珉,金周成等名将。作为东道主,韩国队希望借助主场之利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大名单与韩国队征战西班牙男篮世界杯时的完全一致,同时以老将为主。有多达6名球员都是30岁以上的球员,仅有两位90后的成员。在男篮世界杯上,韩国表现不佳,小组赛五战全败出局。而另外两支参加世界杯的亚洲球队伊朗与菲律宾,都分别拿到了一场胜利。

根据亚运会的分组情况来看,韩国与约旦,以及资格赛A组第二名,一同被分进了D组。

为了能提升夺冠概率,本届亚运会还规定,归化球员需要达到3年居住期限,这意味着菲律宾的布拉奇以及中华台北的昆西-戴维斯将无缘出战。

在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上,韩国队借助主场优势,击败中国队收获金牌。而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上,韩国队在决赛中以71-77不敌中国队,拿到银牌。

附,韩国队亚运会12人名单

梁东根、金善亨、金泰术、朴灿熙、赵成珉、梁熙钟、许日永、文泰钟、金周成、金忠奎、李钟贤、吴世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