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5四位90+又被确认一人 邓肯!真在逆生长

2K15四位90+又被确认一人 邓肯!真在逆生长

马刺全队在2K15中的数值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NBA2K15”游戏近日引出了热议话题——据悉数值超过90的球员共为四人,此前已确认杜兰特是其中之一(95),那么其余的90+是谁呢?根据最新流出的该游戏图片,又有一个人被确认了——38岁的邓肯

“NBA2K15”游戏将在10月7日正式发售,作为最流行的篮球游戏之一,每年新版本的球员能力数值都是球迷玩家最为关注的,也是对NBA球员档次颇具权威性的考评数值。此前已有消息确认:“2K15”中能力数值超过90的球员只有四位,上赛季MVP杜兰特数值为95。其余三位是谁则勾勒出了悬念,当然詹姆斯必然是其中之一,这个共识是无需解释的,真正的悬念就是其他两位是谁?

如今又有一人揭晓了——根据最新流出的游戏图片、准确地说是马刺球员图片:邓肯的数值为90。很值得体会的是,邓肯在去年于这项游戏中的数值是87;球迷舆论一直在调侃“邓肯属于新秀”,如今38岁的邓肯还在提升着能力值,石佛的逆生长当真已成现象级!

对于邓肯的能力值从87提升到90,《圣安东尼奥快讯报》表示:“从个体数据看,邓肯在2013-14赛季似乎做的并不太好,场均数据下滑了2.7分、0.2篮板与0.8封盖;但这样的能力值并不存在疑问——38岁的邓肯依然是球场两端的质量型球员,即便下赛季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个NBA赛季,他依然是马刺卫冕的希望所在。”

根据流出的图片,帕克(微博)的能力值为88,莱昂纳德为85,吉诺比利为83;马刺另还有5人的能力值超过了75。对此《圣安东尼奥快讯报》颇是自豪地表示:“这是一面镜子,说明了马刺阵容的深度与均衡性。”当然,随着邓肯数值的揭晓,球迷必然更关注最后一位90+球员是谁了,安东尼保罗、乐福(微博) 、格里芬、浓眉哥戴维斯以及库里等等,你认为应是谁呢?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