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梅西是一名伟大球员 下届世界杯能夺冠

贝利:梅西是一名伟大球员 下届世界杯能夺冠

贝利盛赞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尽管梅西表现出色几乎以一己之力将阿根廷带进决赛,但最终潘帕斯雄鹰不敌德意志战车无缘夺冠。虽然梅西拿到了世界杯金球奖,但也遭到了很大的争议,很多人认为这是对梅西的安慰,其表现并不配拿到这个奖项。不过球王贝利表示梅西依然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仍然有机会拿到世界杯冠军。

世界杯小组赛中,梅西表现极为抢眼,首场对阵波黑进球锁定胜局,第二场遭遇伊朗顽强抵抗时最后关键站了出来绝杀对手,第三轮对阵尼日利亚梅开二度,连续三场比赛梅西都是当场最佳球员。然而在淘汰赛中梅西的表现也不再那么抢眼,直到决赛结束也没能再度进球,因此在拿到金球奖后,同胞马拉多纳都表示质疑,C罗(微博 数据) 调侃称自己不敢评论怕蹲监狱。

既然你贝利在里约热内卢接受采访时表示:“也许2014年世界杯梅西表现不是最好的那一个,但也并不意味着他是一个糟糕的球员。阿根廷和巴西都有球员有能力带领球队获得世界杯,但他们都未能做到这一点。毫无疑问,梅西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们不能够因为他没有赢得世界杯冠军而无视他。”贝利认为梅西有机会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夺冠,尽管那个时候他将31岁,“他的身体素质很好,毫无疑问还能够踢下一届世界杯。”

尽管巴西和阿根廷是死敌,但贝利却多次称赞梅西,今年世界杯也曾经携带日裔妻子马尔西娅-爱子出现在看台观看梅西的比赛。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