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红军挖巴萨大将 昔日世界第一或零价转会

曼联巴萨挖巴萨大将 昔日世界第一或零价转会

曼联(微博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争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双雄曼联和利物浦队已经将巴西国脚后卫丹尼-阿尔维斯作为目标引进人选,由于阿尔维斯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且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无意续约,曼联有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将阿尔维斯免费签下。

现年31岁的阿尔维斯曾经是足坛最优秀的右后卫,但由于在过去两个赛季里状态下滑,今夏他一直是巴萨打算清洗的球员,巴萨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一直在积极努力引进新的右后卫,在尝试以3500万欧元的报价收购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球员夸德拉多未果后,巴萨退而求其次,以560万欧元的价格从巴西圣保罗队引进了道格拉斯。这样一来,巴萨在右后卫位置上囤积了道格拉斯、阿尔维斯和蒙托亚3名球员,配置显然过剩,出于培养新人和年轻球员的目的,阿尔维斯被清洗显然只是时间问题。

《快报》透露,巴萨无意同已经年过三十的阿尔维斯续约,这样一来,阿尔维斯在明年6月份就能够以自由身离开球队,零身价加盟那些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目前曼联和利物浦这两家球会都对阿尔维斯非常感兴趣,曼联队在右路依靠巴西球员拉斐尔,但此人的能力即便和已经开始走下坡路的阿尔维斯相比,都还有着不小的差距。

利物浦队则是有英格兰(微博)国脚格伦-约翰逊坐镇,但近来有消息宣城,约翰逊收到了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邀请,不排除前赴亚平宁半岛打拼的可能性。显然无论是曼联还是利物浦,都需要在右路引进新援增强实力,阿尔维斯这样经验丰富且身价将“归零”的球星,自然是最为合适的目标人选。

据悉,曼联队主帅范加尔已经将阿尔维斯作为重点引进人选,研究在2015年夏天将其免费引进的可能性。由于巴萨一向有赔本甩卖老球员的传统,不排除在明年1月份曼联就能将阿尔维斯提前签下的可能性,届时曼联只需要承担巴西人下半年的工资,就有望将阿尔维斯签下补强右路。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