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迪拉接受膝盖手术 不利皇马!至少伤停六周

赫迪拉接受膝盖手术 不利皇马!至少伤停六周

赫迪拉确定将接受膝盖手术

安帅亲承  赫迪拉确认留队截图

安帅亲承 赫迪拉确认留队

1'1''

36730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中场球星赫迪拉本周三在德国的奥格斯堡接受了左膝手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赫迪拉至少伤停六周。

皇马官网证实赫迪拉由于受到左腿腿筋伤势困扰,在奥格斯堡的黑森帕克(微博)医院进行了左膝关节镜修复手术,操刀的是乌尔里希-博恩尼施医生,赫苏斯-奥尔默医生监督了整个手术的过程。

未来几天赫迪拉将接受恢复性治疗,皇马官网没有透露赫迪拉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伤愈,不过《马卡报》透露即便德国人恢复的过程非常顺利,要想重返球场也至少需要六周的时间。这也意味着赫迪拉要到10月下旬才能复出,未来六轮西甲联赛以及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前两轮将无法参加,这对西甲次轮输给皇家社会的皇马来说损失比较大。

赫迪拉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去年11月和意大利的热身赛中遭遇重伤休养了将近半年时间,直到西甲联赛末段才复出,虽然赶上了巴西世界杯,但状态大不如前。如今在回到皇马后,赫迪拉再次受伤。

对于此次赫迪拉受伤的原因,皇马和德国足协各执一词,皇马方面称赫迪拉是在向德国国家队报到后受伤的,而德国足协则指责皇马队医水平太差没有查出赫迪拉的伤势,还没有参加国家队训练就已经有伤。本赛季前两轮联赛,赫迪拉只是替补出场,累计时间才32分钟。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