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换帅高忠勋上任志在保级 三主场移师福地

“排名跌至榜底,且与‘副班长’差距拉大,延边队面临生死关头。”记者从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获悉,延边队将本赛季联赛最后3个主场移师龙井海兰江体育场,并且由高仲勋接棒李光浩任延边队主教练,带领延边队最后一搏。

在9月6日举行的2014年中甲联赛第22轮比赛中,延边长白山泉阳泉队不敌“领头羊”重庆力帆队,以1比5惨败。这场比赛也使得延边队从“副班长”的位置跌至积分榜榜底,并且积分与其他队拉开差距。目前,延边队积13分,与倒数第二、第三名成都天诚、河北中基分别相差5分。纵观本赛季,还有8轮比赛,其中,延边队只剩下3个主场,对手分别为天津松江、河北中基、广东日之泉,延边队只有拿下这3个主场,保级才有希望。毫不夸张地说,延边队已经到了生死关头。

“10个客场延边队只拿到了1分,成了不折不扣的‘客场虫’。如果再不改变状态,将彻底离开中甲赛场。”9月9日,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消息宣布,从下个主场,也就是从9月13日的比赛开始,延边队中甲联赛剩下的3个主场将移至延边队的“福地”——龙井海兰江体育场。俱乐部希望延边队能从“福地”找回自信,将延边队从生死线上拉回。与此同时,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官方研究决定,由高仲勋接棒李光浩职务,带领延边队最后一搏。

9月13日下午3时,延边队将坐镇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迎战天津松江队,俱乐部希望喜欢延边队的球迷们,到现场为延边队加油助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延边高忠勋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