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门德斯不爽老佛爷 明夏运作C罗回曼联

复仇!门德斯不爽老佛爷 明夏运作C罗回曼联

C罗(微博 数据) 明夏回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在今天曝出猛料,著名经纪人大鳄门德斯对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的一番言论非常不满,他准备“复仇”弗洛伦蒂诺,而最好的方式就是运作葡萄牙球星C罗重返曼联,而门德斯正计划这么干!

弗洛伦蒂诺和门德斯之间结下“梁子”要从法尔考的转会说起,众所周知,门德斯一直想让法尔考加盟皇马,不过弗洛伦蒂诺却对此并不感兴趣,为了向皇马方面施压,门德斯一直利用手中的媒体资源炮制皇马有意收购法尔考的假新闻,而哥伦比亚球星的个人推特也曾经曝出将加盟皇马的消息,老虎还声称来到伯纳乌是“梦想成真”。虽然后来法尔考删除了推特,可是这被看做是门德斯授意的公关手段。

前不久,西班牙COPE电台在一档节目中爆料,弗洛伦蒂诺在伯纳乌对着他的亲信说道,“要是我签下法尔考,那我就必须把主席之位让给门德斯了。”《每日体育报》透露,弗洛伦蒂诺的这番言论让门德斯非常的愤怒,而老佛爷对于这名葡萄牙经纪人也是非常不满,前不久,C罗曾经表态,“我仍然心属红魔,未来将重返曼联效力。”在弗洛伦蒂诺看来,C罗的这番表态是在门德斯授意下做出的。

《每日体育报》认为,门德斯和弗洛伦蒂诺之间的关系已经变得非常的紧张,而作为经纪人大鳄,门德斯在转会市场上有着呼风唤雨的能力,他准备在球员的转会上“复仇”老佛爷,而目前的计划是在明年夏天运作C罗重返老特拉福德。事实上,英国的《每日邮报》也在上周披露,曼联有意在明夏报价7000万欧元回购C罗,这证明CR7重返曼联效力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

更让西班牙媒体担忧的是,如果门德斯和弗洛伦蒂诺真的决裂的话,那么银河战舰恐怕会遭遇一个重大的挫折。目前在皇马阵中,C罗、佩佩科恩特朗和J罗都是门德斯旗下的球员,如果门德斯鼓动球员们“造反”,皇马内部的军心很可能动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