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再挖巴萨新星 法布雷加斯二世或投枪手

阿森纳再挖巴萨新星 法布雷加斯二世或投枪手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撬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小法桑佩尔(右)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阿森纳已经习惯于挖角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法布雷加斯则是最成功的例子,据《雅虎体育》报道,温格希望以1200万欧元签入巴塞罗那中场球员桑佩尔,但却被19岁的桑佩尔拒绝。

桑佩尔出生于1995年1月20日,曾被《世界体育报》称为“采石场的皮尔洛”,是拉玛西亚培养出的又一名出色的4号球员,有着出色的位置感和大局观。2011年时,温格就看中了当时仅16岁的桑佩尔和托拉尔这对被称作“弹射机”的中场双星,最终,托拉尔转投枪手,而桑佩尔却与巴萨签订了预备合同,其解约金达到1200万英镑。

据《雅虎体育》报道,温格已经6次报价求购桑佩尔,甚至愿意支付桑佩尔的解约金,但目前效力巴萨B队的桑佩尔再次拒绝了阿森纳的邀请。桑佩尔的合同将在三年后到期,但巴塞罗那计划与其续约,并且提升桑佩尔的解约金。

今夏接任巴萨主帅的恩里克对青训球员极为重视,19岁的桑德罗、18岁的穆尼尔在联赛都得到出场机会,恩里克也希望将桑佩尔提拔到一线队,这也是桑佩尔拒绝转投枪手的关键原因。桑佩尔透露:“我并不了解恩里克的想法。我只是要在B队不断证明我做好了准备,我肯定会得到自己的机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