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喜事连连 小加当父亲返回巴塞罗那

西班牙队喜事连连 小加当父亲返回巴塞罗那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如今进入到了1/4决赛的关键时刻,东道主“斗牛士”军团在本届篮球世界杯上的表现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作为夺冠大热门的他们又传来一则好消息。

根据欧洲媒体报道,由于孩子降生,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已经返回了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不过关心西班牙队的球迷不用担心马克-加索尔会因此缺席接下来的淘汰赛,正在西班牙参加世界杯的加索尔将在明天返回马德里,参加西班牙对阵法国的四分之一决赛。

本届篮球世界杯,由于雷霆内线伊巴卡(微博)受到伤病的困扰,上场时间并不充分,再加上老将雷耶斯的缺席,西班牙队的内线完全交给了马克-加索尔和保罗-加索尔,回到FIBA赛场上的加索尔兄弟完全释放了能量,成为本届男篮世界杯至今,最出色的内线组合。

今年29岁的马克-加索尔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4.6分、7.2篮板、3.6助攻、1.2封盖。作为联盟中为数不多的传统内线,小加索尔已经成为众多球队争夺的对象。他4年5785万美元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到时候,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