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后防引援瞄准三豪门铁卫 巴萨功勋领衔

尤文后防引援瞄准三豪门铁卫 巴萨功勋领衔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欲买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右后卫利希施泰纳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但是截止到现在俱乐部与球员之间还没有续约的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尤文高层已经将三大豪门的右后卫放在了球队的引援名单,他们分别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右后卫阿尔维斯,米兰右后卫阿巴特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右后卫约翰逊。

利希施泰纳是尤文图斯的主力球员,而在球队的3中卫阵型中也经常踢右中场的位置,师太体能充沛,身体对抗能力强,自己一人可以通统治球队右路的攻防。据悉,师太与尤文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但是双方至今没有续约的消息。

虽然球队在右后卫位置还有卡塞雷斯,但是乌拉圭人是一名后防炸弹,在比赛中经常犯一些低级失误。据《意大利足球》披露,为了预防师太的走人,尤文俱乐部已经开始未雨绸缪,他们把目光盯向了阿尔维斯、阿巴特以及约翰逊,而这三人的合同均是明年到期,这也就意味着尤文图斯在明年夏天可以免费将他们带到亚平宁。

三人之中,阿尔维斯很可能会提出比较高的工资要求,但是面对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的诱惑,巴西人想毕会降低自己的年薪。米兰后卫阿巴特也是尤文图斯的一个备选,现任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对于这位自己一手提拔起来的右后卫非常熟悉,这会对阿巴特的选择产生重大的影响。另外,利物浦后卫约翰逊也是一个完美的选择,一旦他与红军未能续约,相信斑马军会对这名猛将展开攻势。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