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铁卫为一人连拒皇马巴萨 称拜仁无法拒绝

当红铁卫为一人连拒皇马巴萨 称拜仁无法拒绝

贝纳蒂亚因瓜帅选择拜仁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罗马后卫贝纳蒂亚在今年夏天加盟拜仁,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以及《goal》的消息,日前摩洛哥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有多支豪门球队想要买断他,但是他选择了拜仁。之所以这样做很大的原因是由于瓜迪奥拉的存在,他认为瓜迪奥拉是一位能够帮助球员成长的教练员。

据《慕尼黑日报》与著名体育媒体《goal》披露,摩洛哥铁卫日前接受了《踢球者》的专访,他就今夏的转会一事与记者侃侃而谈:“在加盟拜仁前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都想要得到我,同时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曾接触过我。我与罗马的体育主管谈过自己的未来,他告知罗马希望留下我,但是俱乐部需要卖人获得资金,这让我很苦恼,因为一开始我想留队。”

“拜仁是一家顶级俱乐部,每年都会在各条战线上争夺冠军,这让我无法拒绝。而且拜仁有瓜迪奥拉,对于球员来说,他是最好的教练,即使你已经27、8岁,在他手下踢球也会继续进步与成长。我喜欢慕尼黑,虽然这里有点冷。我不会被高昂的转会费困扰,这对我没有任何影响。”贝纳蒂亚表示。

在采访的最后,贝纳蒂亚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踢球风格:“我一走上球场,就变得没有朋友,球场上的我冷酷无情,甚至让对手感到恶心。在90分钟的比赛里,我的脑子里只有球队、队友以及胜利。”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