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英格兰客场2-0瑞士 维尔贝克独中两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点45,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首轮,英格兰(微博)客场2-0力克瑞士,取得开门红。维尔贝克独中两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英格兰欧预赛开门红:世界杯结束后,英格兰开启新的大赛周期,在2016年欧预赛首战上,三狮军团如愿在客场2球力擒瑞士,取得开门红。

维尔贝克独中两元:此役维尔贝克顶替受伤的斯图里奇首发,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新锋霸表现也的确出色,第59分钟他在门前接到斯特林的传中包抄破门,第95分钟维尔贝克锁定胜局。

佩特科维奇首秀:世界杯结束后,老帅希斯菲尔德宣布退休,上赛季执教拉齐奥的波黑人佩特科维奇成为瑞士新帅。同英格兰的比赛,是佩特科维奇上任后踢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瑞士队最终遗憾落败。

哈特开挂零封对手:英格兰今天能够拿到3分,除了要感谢进球的维尔贝克,门将哈特也居功至伟,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门神至少扑出了对方3次必进球,BBC嘉宾萨维奇认为他是今晚的最佳球员。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冯贝尔根后场解围失误,斯特林中路斜传门前,鲁尼第一时间右脚推射,索默尔将球扑住。

第29分钟,维尔贝克挑过冯贝尔根右路杀入禁区,在3打1的情况下选择横传,但中路包抄的斯特林铲射慢了半拍,错失绝好机会。

第34分钟,沙奇里妙塞禁区,塞费罗维奇右侧左脚低射远角,哈特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用脚解围!精彩救险!

第42分钟,拜恩斯传球,鲁尼禁区左翼半转身突然起脚抽射,索默尔准备不足扑球脱手,随后鲁尼开出右侧角球,琼斯大力头球攻门,索默尔第一时间侧身倒地救险。

第59分钟,因勒丢球英格兰快速反击,鲁尼禁区前分球,斯特林左路传中,维尔贝克门前拍马赶到包抄破门,1-0!

第70分钟,塞费罗维奇传身后球,德尔米奇单刀杀入禁区晃过出击的哈特打空门,卡希尔飞身铲截。

第76分钟,德尔米奇左路外脚背斜传禁区,塞费罗维奇中路凌空垫射,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出!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95分钟,替补出场的兰伯特吸引两名防守队员横传,维尔贝克中路面对索默尔打远角得手,2-0!

数据分析

瑞士
项目
英格兰
0
比分
2
12
射门次数
12
7
射正次数
8
5
角球
6
478
传球数
489
49%
控球率
51%
2
越位
3
13
犯规
6
0
红牌
0
0
黄牌
1
4
扑救
7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双方都是12次射门,英格兰8次射正领先对手的7次,但英格兰把握机会能力更好,打进了2球。瑞士难奈开挂的门神哈特,全场比赛哈特有7次扑救,其中至少3次扑出对手的必进球。

赛后声音

霍奇森(英格兰主帅):“我们一直按照我们的节奏在踢比赛,我们也得到了应有的奖励,当然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比如我们的防守队员在禁区内的表现还不够成熟。”

鲁尼(英格兰队长):“今天我们防守做的很好,在进攻上机会也把握的很好,在反击中我们打出了速度,拿到3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非常开心。”

维尔贝克(英格兰前锋):“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把握的不好。不过我们在进球后完全控制了比赛,我认为整个团队的表现都很全面。”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英雄维尔贝克!英格兰在巴塞尔拿到一场美妙的胜利,阿森纳前锋打进2个进球。”

《BBC》:“英格兰今天展示出了必胜的决心,相比世界杯,三狮军团进步巨大,尤其是掌控了比赛的节奏。霍奇森的球队如愿拿到了欧预赛的开门红。”

球员评分

维尔贝克(9分):独中两元,表现非常出色。

鲁尼(8分):作为英格兰队长,为团队利益牺牲很大,参与了维尔贝克第一个进球,全场比赛创造4次进球机会。

斯特林(8分):打前腰位置,错过一次好机会,但随后助攻维尔贝克进球。

出场阵容

瑞士(4231):

门将:1-索默尔

后卫:2-利希施泰纳、5-冯贝尔根、20-朱鲁、13-罗德里格斯

后腰:8-因勒、11-贝赫拉米

中场:18-梅赫梅迪(19-德尔米奇62')、10-扎卡(15-哲马伊利74')、23-沙奇里

前锋:9-塞费罗维奇

英格兰(442):

门将:1-哈特

后卫:2-斯通斯、5-卡希尔、6-琼斯(14-贾吉尔卡77')、3-拜恩斯

中场:4-亨德森、7-威尔希尔(16-米尔纳73')、8-德尔菲、11-斯特林

前锋:9-维尔贝克、10-鲁尼(19-兰伯特90')

(kerlon)

欧预赛-英格兰客场2-0瑞士 维尔贝克独中两元

范加尔和温格赛后偶遇,聊起了英格兰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并对几名表现出色的球员进行了点评。

“老范啊,你们的维尔贝克……”,温格话还没说完,就被范加尔打断,“是你的维尔贝克”。(黑糖)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