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已成法国队真核 剑指欧洲杯欲比肩齐祖

博格巴已成法国队真核 剑指欧洲杯欲比肩齐祖

博格巴已是法国中场领袖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上场对西班牙的比赛中,法国中场新星博格巴的表现就异常抢眼,今天做客对阵塞尔维亚,尽管高卢军团没能获胜,但博格巴却打入了本队的唯一进球,他也延续着近期出色的表现。

本场比赛中,博格巴的进球在第14分钟就早早到来,当时法国队开出左侧角球,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冲到前点头球后蹭,塞尔维亚球员显然忽视了对博格巴的盯防,结果守在球门后点的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根本无人防守,他轻松的推射空门得手。这个进球看似简单,但却是博格巴超强嗅觉的体现,《进球网》就称赞他:“这个进球体现了博格巴出色的门前意识。”

2次射门全部打正而且收获1个进球,博格巴今天在进攻端交出了完美的数据,在代表法国队出战的第18场比赛中,这位潜力无穷的中场新核也打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4个进球,此前他的3个进球都给法国队带来了胜利,今天高卢军团晚节不保,博格巴的进球仅仅让球队收获一场平局,不过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队报》的称赞:“博格巴的表现证明,他已经是德尚在中场最能信赖的球员。”法国电视一台官网表示:“博格巴延续了上场对西班牙的出色表现!”法国的《sports》网站更称:“博格巴已经是法国队的中场大佬!”

实际上,博格巴去年3月22日才迎来在法国成年队的首秀,但就像在俱乐部一样,他在国家队也有着火箭般的成长速度,21岁的博格巴不但跟随法国队参加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而且还凭借出色表现获得了赛事的“最佳新秀”称号,在法国队如今的中场配置中,德尚要考虑的不是博格巴是否应该首发,而是让谁担任他的搭档更加合适。

足球世界充满怀旧情节,对于法国的球迷们来说,他们最怀念的自然就是当年齐达内给球队带来的辉煌,但自从2006年世界杯决赛之后,高卢军团始终未能找到齐祖的真正替身,现如今博格巴无疑是最佳人选,他不但拥有齐达内的进攻天赋,而且同时还有维埃拉(微博)那种中场防守的硬度,前尤文中场塔奇纳迪近日就表示:“博格巴是一颗钻石,他已经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有能力把困难简单化,善于应付艰难的局面,以前我只遇到过四位这样的球员——里克尔梅、齐达内、皮耶罗托蒂!”

能够与四位冠军级前辈相提并论,这既是对博格巴的肯定,同时也是对他的鞭策,毕竟塔奇纳迪提到的这四位球员都已经功成名就,而且除了里克尔梅以外,其他三人都有国家队大型赛事的冠军傍身。博格巴要想证明自己是法国新的领军人物,那他不但要进一步提升在场上的表现,而且还要率领球队在国际大赛中尽量取得好的成绩,2年后的欧洲杯无疑是个绝佳契机,作为该届赛事的东道主,博格巴和队友们拥有天时地利,而且届时他将更加成熟,法国队能否自2000年后再次捧起欧洲杯,博格巴的表现将至关重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