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vs法国首发:博格巴领先 雷米单前锋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45分,法国队将做客贝尔格莱德与塞尔维亚进行一场热身赛,目前两队已经公布了各自的首发和替补名单。

本场比赛中,法国队主帅德尚对首发阵容做出多处调整,上轮替补绝杀西班牙的雷米取代本泽马首发,两个边锋则是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卡贝拉,中场三人组中博格巴依旧首发,他的两个搭档则换成卡巴耶和施耐德林;后防线上,萨尼亚和迪涅出任边卫,瓦拉内和今夏转会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马蒂厄搭档中后卫。塞尔维亚的实力虽然不及法国,但该队首发名单中也有多位效力于欧洲豪门的球星,这其中包括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两位绝对主力伊万诺维奇和马蒂奇,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飞翼科拉罗夫和后防铁卫纳斯塔西奇,另外还有效力于罗马的中场大将拉贾季奇

出场阵容:

塞尔维亚:

门将:斯托伊科维奇

后卫:巴斯塔、伊万诺维奇、纳斯塔西奇、科拉罗夫

中场:马蒂奇、库兹曼诺维奇、拉贾季奇、托西奇

前锋:塔迪奇、米特洛维奇

法国队:

门将:洛里斯

后卫:萨尼亚、瓦拉内、马蒂厄、迪涅

中场:卡巴耶、博格巴、施耐德林

前锋:西索科、卡贝拉、雷米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